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什么气色红润 5类食物不可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2 14:23

 

女人吃什么气色红润

1、葡萄籽类

服用葡萄籽可能有一些有益的效果,而且葡萄籽和铬一起吃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对于外伤或手术引起的水肿和疼痛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葡萄籽可以帮助控制血压,而且它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帮助保护血管,但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所以葡萄籽不一定是对每个人都有用的。

2、胶原蛋白类

随着年龄的增加,还有紫外线的“迫害”,人体内的胶原蛋白确实会逐渐被破坏掉,结构不再完整,从而导致皮肤干燥、出现皱纹。

吃胶原蛋白补胶原蛋白的说法是比较片面的,但是其实吃了没啥坏处,还可能有好处,倒是可以试试看。注射胶原蛋白危险性很高,一定要谨慎选择。

3、羊胎素类

关于口服羊胎素,商家们经常讲的富含优质蛋白、各种有效酶等优点,都跟酵素是一个道理,吃进去的蛋白、酶等都会在消化道变得面目全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效果。

目前并没有任何科学实验证实羊胎素对抗衰老、美容、促睡眠等美好愿望有帮助。而且注射羊胎素可能引起体内免疫排斥,非常危险。

4、抗氧化的维生素矿物质类

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主要有:β 胡萝卜素、维生素 A、维生素 C、维生素 E、硒等。

大多数科学证据表明:抗氧化营养素补充剂对抗衰老、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没啥效果,远没有吃富含这些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水果来得好。

5、大豆异黄酮类

大豆异黄酮也是蛮常见的女性保健品,基本都是以抗衰老、缓解更年期症状、调节体内激素等等为卖点的,关于大豆异黄酮作为治疗药物使用,并没有得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如果是保健品大豆异黄酮,其实是不太推荐,还不如吃大豆有帮助。

对于平时不爱吃蔬菜水果的、膳食不均衡的,这些膳食补剂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挑一个靠谱产品就好啦。

女人气色红润食谱推荐

1、桂圆莲子糯米粥

材料:30克桂圆肉、30克莲子肉、3-4颗红枣、100克糯米。

做法:将桂圆肉、莲子肉和糯米放入锅内,加水烧沸之后改为小火慢慢煮至糯米烂透即可。

功效:桂圆肉性温、味甘,有补血益心、安神益脑的功效;莲子性平、味甘,能补脾益肾;红枣性平味甘,可补益脾胃;糯米性温、味甘,能补中益气,常常吃这道桂圆莲子糯米粥能使人心气旺盛,心血充盈,养心补血,润肤红颜。

2、芝麻核桃粥

材料:30克芝麻、30克核桃仁、100克糯米。

做法:将所有材料都一起放入锅内,加水煮成粥即可。

功效:芝麻中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伤害,使得皮肤白皙润泽,再加上核桃仁和糯米,经常食此粥,能补气养血,拥有好气色皮肤红润是没有问题的。

3、枸杞酒酿蛋

材料:200克酒酿、5克枸杞、适量冰糖、50克鹌鹑蛋液。

做法:将酒酿煮开,然后依次加入枸杞、冰糖和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最后用大火煮开即可。

功效:和酒酿一起煮,能产生对女性皮肤有益的酶类和活性物质,能滋润肤色。枸杞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是滋补肝肾的佳品,跟鹌鹑蛋一起,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使得脸色更加滋润动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