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妆睡觉危害大 毛孔变大还加速衰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2 14:34

 

化妆这件事对不少的女人来说都是每天要做的事情,白天带妆上班可以让自己的信心倍增,而且变得更加有自信一些,但是有些女人在晚上回家之后觉得很累,而且懒散到不想认真卸妆,随便洗一把脸就当做卸妆了,然后就去睡觉了。但是她们往往会忽略的是这样是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的,要是长期下去的话,是会产生一些皮肤病的。不知道危害的朋友们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会造成黑眼圈的出现

喜欢化眼妆的朋友们应该知道,一些白天化的彩妆的污垢要是沾在眼部的皮肤,或者是眼睛周围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沉淀而且伤害你的眼部皮肤的,而且眼睛周围的皮肤都比脆弱,这些沉淀物一直堆积的话就会加深皮肤本身的色素,黑眼睛就是这么来啦。

2、会造成睫毛脱落的情况

不少妹子出门前都喜欢给自己的睫毛涂点睫毛膏,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睫毛看起来又翘又长,而且还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光。但是你要知道,要是睫毛膏没有卸干净的话,是会导致你的睫毛脱落的,因为很多的睫毛膏都是有凝固的作用,要是没清理干净的话,是会结膜脱落的。

3、会造成皮肤衰老

其实要是带着妆容睡觉的话,你的皮肤是会感到很不舒服的,而且感觉脸上的毛孔都被束缚住了,透气性是很差的,如果肌肤不能够得到相应的呼吸放松的话,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衰老,甚至变得松弛,要是长期下去的话,那么你的衰老就会提前来临了。

4、会导致毛孔变大

只要有一个晚上不卸妆就去睡觉的话,毛孔都会变大的,因为一些化妆品的残留物质会留在你的皮肤的表层,甚至是会进入皮肤的毛孔里面,堵塞住了毛孔自然就大了。

5、会导致痘痘的疯长

说到底还是皮肤的呼吸问题,要是呼吸不畅的话,不能够及时将毒素排出去的话,是会导致代谢难以进行的,一直堵住毛孔,皮肤会变得十分的不健康,时间久了就会长出了很多的痘痘。

喜欢化妆的人就要懂得干净的卸妆,卸妆这件事情甚至是比你化妆化好还重要,而且带妆睡觉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因此女人们要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不要等到疾病出现之后才想要去补救。平时更是应该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做好清洁保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