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符合这三个条件的男性 是前列腺癌的候选人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13 16:13

前列腺癌的发病率现在逐年上升,还有年轻化的趋势。前列腺癌常见于老年男性,和多种因素有关。前列腺癌早期发现可以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高危人群要注意定期体检,避免前列腺发生癌变。

三类男性是前列腺癌高危人群

1、50岁以上人群是前列腺癌高危人群

前列腺癌的发病高峰在60岁左右,所以男性在50岁的时候,就要定期做前列腺癌的筛查。前列腺癌的发病风险是随着年龄递增的。

2、有家族史的人

如果家族中有一个男性换过前列腺癌,那么亲属的发病率就会上升一到两倍。如果有2个以上的男性亲属得过前列腺癌,其发病率就会增加10倍。所以有家族史的男性,应该定期做检查。

3、激素高的人

前列腺癌和激素水平有密切的关系。激素高的人得前列腺癌的风险更大。比如白种人和黑种人,他们得前列腺癌的风险比黄种人高。年轻时期激素分泌过多的人也容易得前列腺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