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大年龄算剩男 超过30岁就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4 15:45

 

每到情人节,有欢天喜地过节的情侣,也有孤孤单单的“剩男”。

多大年龄算剩男

根据中国妇联划定的“剩男”标准:男为30岁。本次调查中,27—35岁单身者占被调查人数的90.2%。调查“导致依然单身的最主要原因”发现,73%的网友说,喜欢宅在家里、不善于社交、没有经济基础、不会与异性相处这四项,是自己成为剩男剩女的主要“剩因”。

出现剩男的原因

难点一:输在了第一印象

相亲第一印象很重要,因为个人品行、个性是否合适,是要在随后的相处中才能了解,第一次见面则决定了双方是否能继续交往。有的人见人微笑,相亲时容易被对方接受;而有的人可能是由于紧张,或平时就习惯严肃,以致于一次相亲就失去了再交往的机会,很是遗憾。

难点二:学历高者曲高和寡

“有的人本身就是硕士、博士,年龄大了,又要找条件相当的,符合条件的范围很小,难配呢!”王培华和周柏珍两位红娘,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那就是学历越高的剩男剩女,对象越难找。

难点三:走马观花挑花了眼

做了多年义务红娘,王培华有个体会,年龄在24—28岁之间的年轻人相亲成功率最高,而超过30岁的剩男剩女相亲的成功率则要低得多,“相亲时见的人多了,会变得更挑剔;还有的人久而久之,心理上也有障碍,不太容易接受对方。

剩男脱单妙招

1、对人不要冷冰冰

在正常的人际交往中,大家都喜欢一些脾气性格比较好,容易相处的人,其实恋爱你也是,如果你总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冷冷冰冰的面孔,很难让异性有接触你的欲望,所以我们不应该总是拒人千里之外,应该对待周围的人和善一些,这样也会给自己增加一些机会。

2、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要求

很多人对于择偶有时候过分慎重,往往要求比较高,所以造成了高不成低不就,往往就被剩了下来,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性格和对自己好就行,其他的外在条件不要过多的对比,毕竟日子是自己过的,不是过给别人看的,所以只要是对方真心的爱着自己,可以试着交往下。

3、提高自己的个人魅力

无论是单身的男女,都应该学会打扮自己,这样才能更能吸引异性的眼球,得到异性的关注,不要总是不修边幅的过日子,往往恋爱和相亲,外貌是第一印象,如果总是邋邋遢遢的提不起别人的兴趣,那样的话,别人也不会主动去追求你和对你产生好感,反而是厌烦,不要与你有过多接触。

4、摆脱少爷病

作为独生子的剩男,往往是在家里人的恩宠之下长大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形成了时下说的妈宝男,以后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首先自己要先学会生活独立,经济独立,这样才能面对以后的生活,大家找对象不是找个爹找个妈的,结婚生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承担责任,相扶相持才能过好日子,所以尽量让自己独立起来,改掉一些坏毛病,这样才能让对你有好感的人乐意去和你交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