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肾脏不好更年期提前 这些症状别忽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2 14:02

 

不只是男人会有肾虚的问题,对女人来说,这个问题也是同样存在的,而且要是严重的话是会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的,甚至会对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胁。因此在平时的时候应该注意好自己的肾脏情况,要是出现不适的话最好是可以及时治疗。那么女人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肾脏好不好呢?

1、身体会怕冷

明明是相同的温度,别人却觉得很热,而且你经常会在开风扇跟空调这件事情上跟别人形成不一样的意见,甚至是你穿的衣服都比别人多,要是出现这些情况的话,那么就很可能是肾阳虚导致的,还有个明显的症状就是一受凉就很容易会拉肚子。出现这些情况最好是要多注意一些。

2、头发很容易掉

曾经的头发十分的柔顺飘逸,而且乌黑亮丽,看起来就十分的迷人,但是现在却出现干枯受损甚至是掉的很厉害,就算是再怎么护理,头发还是没有改善糟糕的情况,要是一直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是跟肾功能减弱相关。

3、身体出现浮肿的情况

要是女人的肾脏功能不好的话,脸部是会出现浮肿的情况的,甚至是身体会出现虚胖的问题,本来就没吃多少东西,但是就是发胖,而且胖的很肿,不结实的那种胖,要是有这些情况的话,那么罪魁祸首就可能是肾虚问题了。

4、更年期会提前到来

更年期的症状表现是十分的任性的,不但会出现情绪不好的问题,而且身体的症状表现也是十分的明显,甚至会出现提前衰老的情况。但是要是女人肾虚的话,更年期是会提前到来的,因此女性在生活中的时候更要注意好自己的肾脏健康,不要过度的消耗自己的健康。

5、身体健康会受到影响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要是肾脏不好的话,是会出现高血压的,而且这种高血压还是继发性高血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很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的。而且还有个很大的坏处就是肾脏不好的话也是很容易出现孕育的问题的。因为肾脏不好的话,是会影响到肾精,进而影响到女性的生殖能力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要是不能好好调养的话,那么你的生育问题就真的是大问题了。

因此女性不能忽视肾脏的问题,平时更是要加以调养好自己的肾脏健康,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对肾脏的健康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