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汁能治卵巢囊肿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23 11:22

 

土豆汁在预防和保健卵巢囊肿方面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还达不到治疗卵巢囊肿的效果,之所以具有预防和保健的作用,这是因为土豆丝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在预防便秘,促进消化方面都有很好的作用,能够缓解女性出现痛经,也是比较好的卵巢囊肿患者的一种食物。

土豆汁能治卵巢囊肿吗

 

土豆汁能治疗卵巢囊肿吗

土豆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和多种矿物质、淀粉等,具有预防消化不良,治疗便秘、缓和肠胃的作用,也可以缓解痛经,对于卵巢囊肿患者来说,是可以食用的,可以控制囊肿的生长。

卵巢囊肿患者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不要吃加工类的食物,比如熟食、小包装的零食等,吃的要清淡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生蒜、生葱等。

卵巢囊肿患者要注意保暖,在经期的时候,不能受凉,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要保持阴部干净卫生,不要去公共场所盆浴,也不能使用别人的浴巾,可以性生活,但要适度,最好使用避孕套。土豆汁能治卵巢囊肿吗

治卵巢囊肿的偏方大全

卵巢囊肿的偏方1

制法:山楂水煎约500毫升去渣,加入泡发的黑木耳,文火煨烂,加入红糖即可。可分2-3次,5天服完,可连服2-3周。

功效:活血散瘀,健脾补血。适用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畅者服用。

卵巢囊肿的偏方2

制法:将山药40克除去皮,纵切成长约10厘米的薄片。核桃仁30克洗净。将净母鸡1只(重约1500克)去爪,剖开背脊,抽去头颈骨(留皮),下沸水锅焯水,洗净血秽。将鸡腹向下放在汤碗内,加黄酒50毫升,精盐适量,鲜汤1000毫升,山药,核桃仁,将水发香菇25克,笋片25克,火腿片25克摆在鸡面上,随即上笼蒸2小时左右,待母鸡酥烂时取出即成。佐餐食用。

功效:补气健脾,活血化瘀,适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证属气虚血瘀。

土豆汁能治卵巢囊肿吗

 

卵巢囊肿的偏方3

制法:将乳鸽1只宰杀后去毛及内脏,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洗净的田七2克,姜,精盐适量和适量清水,先用大火烧沸,再用小火炖熟即成。可当菜佐餐,吃肉饮汤。

功效:补气活血,化瘀散结,适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证属气虚血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