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浆机怎么做出香浓豆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1 14:18

 

利用豆浆机来制作豆浆,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一种方式,但是有部分朋友可能会有些疑问。豆浆机的功能是比较单一的,是豆浆制作的专属电器。豆浆机制作豆浆需要把备好的料和水一同放入豆浆机中,然后等豆浆煮熟之后便可饮用的,饮用完毕后要把豆浆机清洗干净。

豆浆机怎么做出香浓豆浆?

 

豆浆机怎么打豆浆?

1.豆浆机怎么打豆浆?首先需要准备洗干净的花生豆一量杯,牛奶一大杯,冰水半杯(总量介于豆浆机杯体的上下水位线之间)注意:如果您选取其它例如香蕉、苹果等食材,一定要把它切成类似花生大小的块状,这样容易被均匀打碎。

2.豆浆机怎么打豆浆?其次把洗干净的花生导入豆浆机杯体内,鲜牛奶和冰水也一并导入杯体(鲜牛奶与冰水的比例为2:1),加至杯体的上下水位线之间就可以了。

3.豆浆机怎么打豆浆?然后把机头放入杯体内,由于九阳豆浆机增设了一个微动开关的安全装置,提起机头后自动断强电,所以机头必须按正确位置与放于杯体中。

4.豆浆机怎么打豆浆?插上电源线,这时候豆浆机的显示灯在几个功能之间循环点亮,选择“果蔬冷饮”这个功能,细心的网友会发现,选择这个功能以后,对应的“△”指示灯变亮,但是对应这个功能的有“粗细”两个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粗细控制饮料的浓度(在5秒之内选择),5秒之后程序开始启动。

豆浆机怎么做出香浓豆浆?

 

5.豆浆机怎么打豆浆?由于“果蔬冷饮”这个功能不需要进行加热,所以只需要等待2分的时间就可以完成花生牛奶的制作了。

6.豆浆机怎么打豆浆?运行结束后,豆浆机发出“嘀嘀”的响声,这时候需要拔下电源插头,整个制作过程就已经OK了。

豆浆机选购技巧?

1. 豆浆机选购技巧——大豆与水的设计比例是否合乎要求。依据“比例”原则,70克左右干大豆溶于1200-1600毫升的水中的豆浆很好喝,太浓太淡都有失口感。故而在盛豆的网罩容积不变的前提下,人为加大杯体容积是不可取的。

豆浆机怎么做出香浓豆浆?

 

2. 豆浆机选购技巧——加工程序。目前加工程序有二种:一.传统工艺,即先将泡好的大豆粉碎,再进行过滤、加热和自动煮熟。二.现代改进工艺,即先将杯体内的水加热到80℃,然后,再进行粉碎、过滤和自动煮熟提示。这样做出的豆浆,口味更香更浓、乳化效果更好,且易清洗,真正实现了加热管不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