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心病与牙痛有关系吗 可引起下牙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2 15:31

 

冠心病的4大症状

1、下牙痛:冠心病常常会出现的症状便是下牙痛和下颌痛。特别是大概在50岁左右的男性,他们就比较容易出现这些症状。当然,如果你们出现这种状况的话,可以先服用止疼药。如果还是不能缓解这种病痛的话,建议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可能真的会出现冠心病了。

2、角膜老年环:这种症状可以为临床诊断动脉硬化提供理论支持之一。根据研究可以发现,患有角膜老年环的人几乎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患有不同程度的动脉硬化。

3、心绞痛。心绞痛是冠心病非常明显的症状之一。如果是人患有冠心病的话,一般经常会感觉到心绞,疼痛,主要是由于冠心病会引起心肌出现缺血缺氧的这种情况,所以心脚经常会有一阵一阵的抽痛感。而且还会伴随有窒息闷胀的感觉一般这种疼痛感会持续1到5分钟,情况严重的甚至会达到将近15分钟左右,之后会慢慢缓解。

4、心肌梗塞。人在发生了冠心病之后,也有可能会出现心肌梗塞,心肌梗塞,已经算是一种比较严重的情况了。一开始患有冠心病的人是有心绞痛的,这种症状,心绞痛的发作频率一频繁,慢慢的就会出现心肌梗塞。

冠心病患者日常要注意什么

1、适当运动,切忌久卧久坐。久卧久坐会使血流缓慢,血栓形成,但需要注意,在气温低的清晨不宜晨练,宜选择下午较暖和的时间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如散步、慢跑、游泳、打太极拳等。运动要因人而异,量力而行,循序渐进,适可而止,运动量以无不适感为度,稍感不适应及时停止锻炼,过量则反而会诱发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持之以恒的运动可以改善心脏的功能。

2、合理膳食,避免体重超标。告别了节假日,饮食渐渐恢复了日常规律。提倡少食多餐,七八成饱,粗细粮搭配,低盐、低脂、低糖、低热量饮食,并可适当多食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如芹菜等,同时可食用具有降血脂、保护心脑血管的食物(如洋葱、少量的红葡萄酒等。肥胖加重心脏的负担,因而,体重不能超标。

3、注意保暖,避免迎风疾走。大风降温时,因寒冷刺激,特别是迎风疾走,易使交感神经兴奋,使心率加快,血压升高,体循环血管收缩,外周阻力增加,心肌耗氧量增多,直接影响心脏本身的血液供应。心脏急症的发生率往往会大幅增加。患者好减少外出,保持室温在一个舒适的水平,必要时使用空调或取暖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