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妹相继患癌互相拥抱打气 如何避免脑癌发病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21 10:50

加拿大一对兄妹雅各布(14岁)与索菲亚(5岁)相继被检测出罹患脑癌,院方也贴心将两人安排在同一间病房。小小年纪的索菲亚似乎知道哥哥的病情比自己严重许多。有时会站在床边握着对方的手,似乎是在相互打气加油,近期一张兄妹俩紧紧互拥的照片更是感动许多网友,只因为哥哥觉得自己再过不久可能就会病逝。

脑肿瘤是现代是较严重一种疾病,一旦患上了脑肿瘤生命安全就会受到极大的威胁,因为脑肿瘤恶性几率非常高,其实脑肿瘤的发生与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密切相关,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如何预防脑癌发病?

1、戒烟限酒:酸性体质比较容易导致肿瘤的发生,而吸烟喝酒非常容易使得人体呈现出酸性体质,所以要想避免脑肿瘤的出现一定要积极戒烟限酒,保证身体避免出现酸性体质,从而导致肿瘤的发生。

2、均衡饮食:为了避免造成肿瘤的酸性体质的出现一定要避免吃太多的过咸或者是过辣的食品,一定要少吃过热、过冷的食物,同时避免摄入变质食品,免疫力比较弱的人群以及某种疾病基因携带者一定要积极吃一些防癌食品和碱性食物。

3、保持良好心态: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愉悦的心情,避免因为工作生活压力过大导致心情压抑,如果人体总是处于一种高压力状态下各种疾病就会找上门,肿瘤也会非常容易出现。

4、加强体育锻炼: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也可以让人多多出汗,汗水可以将人体内的酸性物质排泄出体外,这样可以有效避免酸性体质的出现,肿瘤发生率自然会大大降低。

5、生活保持规律:生活习惯的不良会使得酸性体质很快找上门来,酸性体质比较容易诱发肿瘤的出现,脑瘤就是其中一种。不良生活习惯,比如熬夜加班、通宵玩游戏等都会导致酸性体质的出现,所以要想避免脑瘤出现一定要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哦。

生活习惯的不良会使得酸性体质很快找上门来,酸性体质比较容易诱发肿瘤的出现,脑瘤就是其中一种。不良生活习惯,比如熬夜加班、通宵玩游戏等都会导致酸性体质的出现,所以要想避免脑瘤出现一定要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