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摆脱地中海 多吃4种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0 17:35

 

脱发,一旦出现在男人的身上,就很容易让男人拥有地中海,而男人一旦拥有地中海的话,就会让整体的颜值瞬间下降,所以在平时的时候,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头发,这样才可以预防脱发的出现。

预防脱发吃什么

鲑鱼

头发基本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所以这个就说明我们在平时要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来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这个时候选择深海中的蛋白质就是不错的一个选择。鲑鱼就是一种属于深海的食物,其所含有的蛋白质非常的多,如果男人在平时想要预防脱发的话,是可以吃一些鲑鱼的。

坚果

坚果含有很多的抗氧化剂跟必需氨基酸,而有研究表明,这些物质是可以帮助缓解脱发的情况,并且经常吃的话,还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变粗,其韧性变强。不过坚果是一种需要长期食用才会有效果,在平时的时候就可以选择食用坚果来预防。

牡蛎

牡蛎是比较常见的食物,因为其具有强大的补肾作用。但是你肯定是想不到牡蛎也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脱发吧。有研究表明,出现脱发的男人,其身体都出现了缺锌的表现,而牡蛎含有很多的锌,可以帮助我们补充锌元素,进而达到预防脱发的效果。

山芋

山芋里面含有很多的β胡萝卜素,当这种物质进入到我们人体里面的话,就会直接转变成为维生素A,而有研究表明,维生素A是具有保护头发的作用。所以说吃山芋是能够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

预防脱发的方法

按摩头皮

在洗头的时候,我们可以多用点力度,然后按摩我们的头皮,这样可以让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让头发可以吸收到足够的营养,并且还会把残留在头发的垃圾全部都洗掉,让头发可以健康的生长,不会出现无故脱落的情况。

防晒

现在的太阳都是非常毒辣的,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就会让头发长期间的暴露在紫外线下面,而这样就很容易让头发受到伤害,出现脱落的情况。所以在选择出门的时候,我们就最好选择戴一顶帽子来防晒。

不要用脑过度

现在很多程序员之所谓会出现脱发的情况,这个是因为他们长时间一直用脑,这样就会让大脑头皮过度敏感,营养过度消耗,最后使得头发没有营养,从而出现脱发的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