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预防冠心病 保持适量的运动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9 12:16

 

冠心病是一种常在老年人身上见到的疾病,这个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甚至有些患者在发病严重的时候还会危害到生命。所以在平时做好冠心病的预防措施很重要,尤其是患有一些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患者更要多了解冠心病的预防措施,才能更好的预防冠心病,让冠心病远离自己。

冠心病如何预防?

一、了解冠心病发病因素。冠心病的发病原因有的是因为遗传,有的是因为患有一些心脑血管疾病而引发的并发症。这些人群在在平时要定期体检,患有高血压、血脂异常的病人在平时要控制好血压、血脂和血糖。

二、改善生活方式。在平时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并且不要吸烟喝酒应酬,不要熬夜。现在大部分人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应酬和熬夜也是引发冠心病的原因。

预防冠心病有哪些措施?

1、合理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在平时减少高胆固醇和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些素食和水果蔬菜。尽量做到低糖,少油腻。还有要少吃盐或者尽量不吃盐,因为盐容易引发高血压,而高血压疾病一旦出现,高血脂也会随之而来。

2、保持适量的运动。运动可以帮助人提高免疫力,是人体内的血液流通。所以在平时适当的运动可以防止冠心病的出现。不过要注意的是患有心脏病的患者就不能做运动,避免出现其他心脏疾病。

3、保持平和的心态。由于生活的压力大,很多人的情绪起伏容易不稳定,情绪也容易暴躁。这也是很容易引发冠心病出现的,所以在日常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听些轻松的歌缓解心情。

4、多喝茶。据调查,常喝茶的人患冠心病的几率会很低,这是由于茶里面的茶多酚在煮的过程中会氧化形成茶色素,而这种茶色素有抗血栓的作用。所以多喝茶可以防止冠心病的出现。

冠心病如何预防?冠心病的预防主要靠日常中的一些小细节就可以预防,虽然说冠心病发作起来是很可怕的,但是只有做好预防措施,就可以把出现疾病的几率降到最小,从而远离冠心病给患者的身体带来一些致命的危害。不要以为这些预防措施可有可无,往往一些生活小细节就是会致命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