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痤疮难治愈 不如试试这些偏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8 13:58

 

治疗痤疮偏方有哪些

偏方1

水牛角丝30克,生地15克,白芍20克,丹皮10克,紫草10克,红藤20克,玄参20克,当归6克,白鲜皮30克,丝瓜络10克,钩藤15克,甘草6克。水煎,可内服(日1剂,分3次服)或擦洗面部。

偏方2

取赤药12克,丹皮10克,枇杷叶9克,生草9克,桑皮9克,菊花9克,苦参9克。将上述药材全部置于锅中,加水浸泡后煎煮至沸腾,滤出,服用。每日1剂。

偏方3

取白芍3克,细辛3克,桃仁3克,通草2克,大枣2枚。将大枣掰开,然后将上述所有药材放入一个杯口带滤网的杯中,倒入滚沸的开水冲泡后服用。每日早七时下午四时服用为佳。

痤疮如何进行日常护理

1、注意不能盲目的用药

有些患者在痤疮出现的时候喜欢擦一些药膏来快速消痘,这些能够快速消除痤疮的药物一般是含有激素的,这类药物如果经常使用会使皮肤造成激素性皮炎。

2、注意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在日常保持心情的愉快和良好的情绪是很重要的,如果经常性情绪处于焦虑和紧张的状态,就很容易加重痤疮。

3、要注意别在太阳底下暴晒

痤疮在发病的时候有些是含有炎症的,而炎症性痤疮患者要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导致阳光强烈刺激到面部使炎症加重。还有由于患有痤疮的人是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所以要防止在太阳下暴晒从而使油脂分泌更多,加重病情。

4、注意要保持皮肤的清洁

每天最好用温水洗脸,避免使用碱性太大的洗面奶,尽量不要化妆,防止清洁不干净让毛孔堵塞使疾病加重。虽然说痤疮患者要经常清洗皮肤,但也不能清洗过量,保持每天洗2到3次即可。

痤疮也有忌口的食物

一、高酯类的食物

高酯类的食物的热量是很大的,而且比较油腻,容易加重患者体内的热气,从而使痤疮加重。

二、辛辣刺激的食物

痤疮患者最不能吃的食物就是辛辣刺激类的,一般这类食物都属于容易上火的食物,不仅会加重患者体内的热气而且还会直接刺激到皮肤加重炎症。

三、补品

痤疮容易发生在青少年的身上,而青少年正是在长身体的时候,所以很多家长就喜欢给孩子摄入补品来维持体内的营养。殊不知补品这类食物也是很容易导致患者热气上火的,容易诱发痤疮。

四、高糖食物

高糖类的食物会促进人体内的新城代谢,新城代谢一旦好了就容易出现多余的垃圾,这些垃圾在皮肤上面排泄不出来就容易形成痤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