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射精无力?9个原因导致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9 14:38

 

如果男性在射精时非常有力,精液奋勇而出,那么男性的性快感会非常强烈,相反,如果射精无力,性快感就会大大降低,还是男性常见的射精障碍表现。那么男性射精无力是什么原因?射精无力要怎么办?

是什么导致男性射精无力

1、心理作用导致射精无力,有的人对自己没信心,时不时会拿广告上的“疾病”往头上扣,其实根本没什么事。

2、精液量少。凡是可引起精液量少的原因也可导致射精无力。如射精过频、前列腺炎等。

3、逆行射精。膀胱关闭不完全、前列腺切除术、交感神经切除术、广泛盆腔手术后或服用某些降压药后,均可能发生逆行射精,从而发生射精无力。

4、缺乏强烈的性兴奋,性生活时有焦虑情绪,如害怕妻子怀孕,担心自己的性能力或不能满足妻子的性要求等,这些焦虑的心理因素干扰了大脑的性生活调节能力,从而导致射精无力。

5、尿道梗阻。良性前列腺增生,或任何尿道损伤(尿道狭窄、尿道内尖锐湿疣、肿瘤)可以使射精无力。

6、与射精有关的肌肉问题。外括约肌的收缩性增强、尿道内括约肌力量减弱、耻骨尾骨肌薄弱无力等导致射精力量减弱无力现象。

7、自身体质差,导致肌肉,特别是耻骨、尾骨肌薄弱无力导致射精无力。

8、前列腺疾病、脑垂体或睾丸等处病变,影响了射精功能,从而导致了射精无力。如果经常出现射精无力的现象,应及时就诊。

9、随着年龄的增长,雄性激素缺乏导致射精无力。如果在45至50岁以后出现射精无力,多是年龄造成的,不必太过担心。如果35岁以前偶尔出现射精无力现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频繁出现且伴有性欲减弱等现象,就要及时就医了。

射精无力如何治疗

1、射精无力的男子应注意坚持锻炼耻骨尾骨肌。锻炼应该经常而有规律,故每天可安排两次各10分钟左右的固定炼习。收缩耻骨尾骨肌可使排尿中断,这恰恰是你认识耻骨尾骨肌的方法。锻炼时可以先收缩3秒,然后放松3秒,这样为一次,重复10次为一组,当肌肉强度增强后可以把收缩和放松的时间各延长至10 秒或更久。如何检查耻骨尾骨肌强度?可将毛巾搭在勃起的阴茎上,如果能够承受,说明肌肉强度没问题。男子若主动收缩肌肉抬高阴茎,毛巾位置就会提高,这个检查还可以帮助射精无力者检验锻炼效果。

2、中断排尿锻练方法。由于男子的尿道下段和射精通道是共用的,而排尿时的一些肌肉活动和射精时有共同的地方如:尿道外括约肌的收缩、松驰,会横纹肌和肛门括约肌的收缩等。所以,通过中断排尿的方法锻练上述肌肉,增加它们的肌张力是可以改善射精的情况的。方法是:每次排尿到一半时,中断排尿,稍候片刻后再次排尿,如此反复练习锻练。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部份患者的射精力度是可以得到改善和提高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