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胡吃海喝胖到544斤 这么做能减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3 17:53

在生活中肥胖已经成为比较严重的问题,据数据显示每年肥胖率都在上涨,而且低龄化的趋势十分的严重。我们都知道肥胖会导致高血压糖尿病甚至是癌症等等疾病,因此减肥是我们唯一的道路,那么你知道怎么减肥吗?其实生活中有不少的方法,那么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

女子胡吃海喝胖到544斤

你知道吗?其实肥胖率上涨跟自身的习惯都是有关系的,这不最近有一名美国女子就因为自己的不良饮食习惯导致了体重猛涨,据悉女子,目前已经有554斤重。肥胖让她终身只能在床上待着;肥胖让她的胃部已经严重的下垂;肥胖让她的小肚腩已经快接触到地面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女子的体重飙升呢?据女子的表示,在她8岁的时候亲眼目睹了父亲因为心脏病死亡,母亲在生活中也变得非常的沮丧,从此没人管只能通过食物的方式来安慰。

就这样,女子每天几乎都是吃着饼干还有冰淇淋喝着汽水生活。据了解,女子在是14岁的时候体重已经飙升到了127斤,已经属于严重的肥胖,然而仅仅过了两年女子的体重达到了158斤。虽然体重飙升了,但胡吃海喝的饮食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如今已经45岁的她体重达到了554斤。

从上述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胡吃海喝的饮食习惯正是导致她肥胖的主要原因,如今554斤的她只能先通过手术减脂随后在慢慢的减肥。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的减肥方法吧,让你快速的甩掉赘肉,拥有好身材。

这么做能减肥

1. 有动力

我们都知道很多人减肥都是半途而废,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没有坚定的意志。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自己以前的衣服还有照片等等刺激自己,让自己在减肥的道路上走得更久。

2. 少吃多餐

你知道吗?想要减肥成功就要遵循少吃多餐的原因。因为很多人吃饭都会吃得非常的饱,那么你知道吗?这样不利消化,因此我们应该少吃多餐,只有这样代谢才会比较快。

3.运动减脂

其实我们都知道运动是最佳的减脂方式,你可以每天选择多走路、慢跑或者是去游泳。据悉运动可以快速的燃烧脂肪,因此每周至少要三次以上的运动量,而且每一次的运动都应该超过40分钟。

其实生活中减肥的方式有很多,以上只是属于比较常见的方式。我们都说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那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