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种睡觉习惯都是病 这些做可以改善睡眠质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1 17:23

转眼间春分就要到了,春分来袭就意味着春季真的来了。在春季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春困一词,很多人都是处于白天春困晚上失眠的状态。那么你知道吗?其实睡好身体才会健康,睡眠不足会导致不可忽视的危害。因此,睡好觉是必做的一件事。然而如今有睡眠障碍的人群比比皆是,那么你知道怎么去改善吗?

四种睡觉习惯都是病

1. 一睡睡12个小时

很多人一到周末就解放了,相信有不少的人到周末的时候睡觉都是睡到所谓的“自然醒”,而这个所谓的自然醒就是中午12点。那么你知道吗?经常这么做可能是甲减在背后捣蛋哦。当然除了甲减之外还有可能是病毒所引起的。

2. 睡前玩电子产品

很多人在睡眠没有玩玩电脑看看手机是睡不着的,反而认为这么做才有利于入睡。其实睡前玩电子产品是会导致褪黑素受到影响,从而导致失眠的出现,而不是睡更香。

3. 半夜醒来睡不着

相信有不少人半夜醒来之后怎么躺就是睡不着了,那么你知道吗?这可能是跟心脏病中风或者是睡眠呼吸暂停有关,不要通过看看电视来入眠,这样只会越睡不着。

4. 睡觉出汗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睡醒之后发现自己全身是汗,有不少人认为是因为太热所致。其实这是我们常说的盗汗。据了解,睡觉大量的出汗可能跟心血管疾病有关。

其实在生活中失眠的人群超过四分之一,因此怎么去改善失眠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教教大家。

这么做能改善睡眠

1. 睡前散散步

想要睡得更好那么睡前去散散步吧。据了解,晚上食物没有及时的消化也会影响到睡眠。因此睡前应该去散散步,加速食物的消化,让自己睡得更香。

2. 睡前做做操

其实对于不少的人来说一整天的用眼导致眼疲劳极为严重,而眼疲劳是会影响到睡眠,因此睡前做做眼保健操有利于我们进入睡眠状态。

3. 远离手机

睡前玩手机是导致睡眠不足的一大主因,因此远离手机就是拥有好睡眠。我们可以在睡前拒绝小说电视,同时手机也要远离床头。

4. 睡眠来杯牛奶

睡眠不好应该怎么办呢?不妨喝杯牛奶压压心。据了解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睡眠来一杯可以让你快速的进入睡眠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