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硬要喝八杯水反而不好 容易致肾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7 17:18

每天硬要喝八杯水反而不好

没有必要在自己根本就不想喝水或者是不需要水的时候,逼迫自己喝下一瓶水,因为这样喝水的话,不仅对身体也没有好处,而且可能会对肾脏造成一定的伤害,严重时还有可能会导致肾虚,像一天喝八杯水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排毒这样的说法,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地相信了,每天喝这么多的水未必是好事,可能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其实喝水的原则应该是口渴的时候能喝下多少就喝下多少,并不是说每天都要喝下8杯水,只要保证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不会感到口渴,喝完水之后不会感到胃胀和难受就行了。

肾脏功能不好,胃功能不好,肝功能不好的人一定要注意喝水的量,因为如果一旦喝水超过了自己身体所需要的量,那么不会对身体带来好处,反而会带来害处可能会加重某些器官的负担。

因此,一天喝八杯水有利于身体健康,这个说法是不全面的,具体每天要喝多少水是因人而异的。正确的喝水方法应该是小口的喝水,喝了三口就要立即停止,留有余地,方便消化吸收,现代人光图快,灌水牛饮,结果导致胃中存积大量冷水,不是尿�缛ゾ褪谴嫦吕矗�没法成为体液。

女性怎么喝水才正确

色斑怎么喝

清晨一杯凉白开,很多人都听说过早晨喝一杯水对身体有好处,有人喝盐水?有人喝蜂蜜水?还有人为了美白喝柠檬水?到底喝什么水最好呢?人体经过了一宿的代谢,体内的垃圾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外作用帮助排泄,没有任何糖分和营养物质的凉白开是最好的!所以,清晨一杯清澈的白水是排毒妙方。

肥胖怎么喝

餐后半小时喝一些水,有些MM有着这样的谬论,不喝水可以减肥!现在医学专家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如果想减轻体重,但又不喝足够的水,这样身体的脂肪不能进行代谢,其结果是体重反而增加。适当的饮水可避免肠胃功能的紊乱。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时后,喝一些水,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助你维持身材。

感冒怎么喝

要喝比平时更多的水,每到感冒的时候,就会听到医生唠叨:“多喝水呀!”这句医嘱对于感冒病人是最好的处方。因为当人感冒发烧的时候,人体出于自我保护机能的反应而自身降温,这时就会有出汗、呼吸急促、皮肤蒸发的水分增多等代谢加快的表现,多多喝水不仅促使汗出和排尿,而且有利于体温的调节,促使体内细菌病毒迅速排泄掉。

咳嗽怎么喝

多喝热水,遇到咳嗽、有痰这样的症状,很多人都感到憋气、难受,痰液难于咳出。这时候有什么好的办法来缓解呢?就是要多水,而且还要多喝热水。首先,热水可以起到稀释痰液,使痰易于咳出的作用;其次,饮水的增多增加了尿量,可以促进有害物质的迅速排泄;另外呢,还可以抚慰气管与支气管黏膜的充血和水肿,使咳嗽的频率降低。这样的话,人就会感到舒服通畅很多。

便秘怎么喝

大口大口地喝水,便秘的成因简单地讲有两条:一个是体内宿便没有水分,二是肠道等器官没有了排泄力。前者需要查清病因,日常多饮水。后者的临时处方是:大口大口地喝上几口水,吞咽动作快一些,记住,不要小口小口地喝,那样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