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出现头皮屑 可能是这些原因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1:13

 

很多男人的头上总是不由自主的开始下雪,而所谓的下雪其实就是头皮屑在作祟。但是很多男人觉得很奇怪,天天洗头还是会出现头皮屑,那么你知道导致头皮屑的原因有哪些吗?怎么做才可以去除头皮屑。

导致头皮屑的原因

脂溢性皮炎

导致头皮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脂溢性皮炎导致的,这个疾病经常出现在成年人的身上,基本都是属于那种头皮上油渍比较多或者出现头皮干燥的情况。

头癣

头癣也是很容易导致头皮屑的出现,因为头癣比较厚,而仅仅的附在头皮上面,我们不小心在碰触的时候会出现脱落的情况,最后就直接形成了头皮屑。

干癣

干癣也是会导致头皮屑的出现,而这个是因为头皮跟头发上面的为细菌在感染所导致的。严重的时候还很有可能会引发炎症的出现。基本出现人群是在儿童上面。

导致头皮屑的坏习惯

洗发精没清洗干净

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都是随便洗一下,没有把洗发精给清洗干净,会导致这些物质残留在头皮上,最后直接形成头皮屑。

饮食不当

当我们经常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很容易刺激我们的头皮,导致头皮上面的皮层出现脱落的情况,而这些头皮也就直接变成了我们所说的头皮屑了。

睡眠不足

如果我们的睡眠不够的话,就会导致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出现异常的情况,而身体的新陈代谢出现异常也会直接引发头皮屑。

使用不良的美发用品

美发用品是在最近几年被大家用来保护头发的,但是很多不良的美发用品是会出现伤害头发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是很容易刺激头皮,形成头皮屑。

治疗头皮屑的方法

洗两回

很多男人洗头发的时候都会选择直接洗一遍就好,但是这样还是很容易出现头皮屑的,所以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洗两回,这样可以把那些头皮屑慢慢的清洗干净。

按摩头皮

在洗头发的时候,我们可以轻轻的按摩我们的头皮,但是千万不要去抓头皮,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松弛掉头皮,并且还不会给头发造成损害。

使用去头皮屑洗发露

使用一些可以去除头皮屑的洗发露,如果在使用的时候发现有效果就接着使用,要是没有效果的话就再换一种品牌来接着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