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眉毛拔了还会再长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18:04

文章导读

眉毛的生长和毛囊的关系非常大,有的人因为身体内激素的原因,所以很容易出现毛发旺盛的情况,眉毛的生长也非常快。修眉的方法有很多,也有的人会选择拔掉多余的眉毛。虽然这种方法见效比较快,但是的人们毛囊的伤害也比较大。那么眉毛拔了之后还会再长吗?

眉毛拔了还会再长吗

 

1.还是可能生长的

毛发的生长和毛发的根部毛囊关系很大,毛囊功能正常没有遭到破坏或者感染,一般都会具有再生功能的,眉毛的毛囊具有生长能力比较弱的特点,难以再生或者生长周期比较长,如果直接拔掉眉毛,则毛囊可能受到轻度损伤,一般要一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生长出来,近期注意保持卫生,避免感染。

眉毛拔了还会再长吗

 

2.注意方法

拔眉毛,刮眉毛都会导致皮肤与毛囊的损伤,但如果稍加注意,可以把伤害降低到最小。建议无论是拔眉毛还是刮眉毛,都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可以先用温水敷一会,让毛孔尽量张开;不要选择触头锋利的眉钳和眉刀,使用前后最好用酒精擦洗;拔得时候别太用力,可以用一只手固定住局部的皮肤,不要过度牵拉皮肤;修完后最好涂一些润肤霜

眉毛拔了还会再长吗

 

3.注意

总是拔眉,眉毛渐渐的就不再生长了,而且拔眉毛的时候经常拉扯眉毛周围的皮肤,导致这部分皮肤变得容易松弛,更有甚者,拔掉眉毛以后的毛孔容易有细菌进入而引起发炎,所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剪刀剪掉眉毛。对于女性来说,更重要的是,如果拔眉毛的方法不对,还会导致毛孔增大,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眼睑下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