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上有牙渍怎么办 这么做能去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5 14:11

 

在生活中如果想要拥有美白的牙齿,那么首先就要解决牙渍问题。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去除牙渍的妙招。

这么做能去除牙渍

1.青柠檬汁刷牙

用青柠檬汁刷牙去牙渍与小苏打去牙渍是一个道理,使用方法也是一样的,只要把小苏打换成青柠檬就好了。

2.用醋刷牙

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3.白木瓜

用白木瓜切片每天擦拭牙齿2次,每次2分钟,坚持一月必然有效。

4.洗牙

洗牙是去牙渍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这种方法对牙渍的清除有最直接的效果,可以帮助治疗多种口腔疾病,经常抽烟、饮茶的人,洗牙后牙面的牙渍很容易就堆积,最好每年洗一次牙。

5.尖毛刷牙

调整自己的刷牙方法,注意,刷牙最好是从上往下刷,并且用牙刷的尖毛来刷牙齿,不要把牙刷压在牙齿上,很用力,这样效果是很差的。

6.草莓洁齿

把一棵鲜草莓弄碎用来刷牙或用草莓切成片去擦牙齿,坚持一个多星期就会有明显效果,以后偶尔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经济实惠。效果也好。

7.苹果醋

超市里随处可见的苹果醋,能够有效抗菌,防止牙菌斑产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