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阴痛痒白带多是怎么回事 或是细菌感染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6 14:51

 

外阴痛痒白带多怎么回事

你好,白带多且外阴瘙痒多是受到霉菌或滴虫感染所至,应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详细的妇科检查,在明确病因后,再对症下药。

外阴痛痒白带多如何检查

1、检查诊断

一般外阴瘙痒,医生都需要做深层次的检查,这需要使用窥具,通常是一次性的或消毒后密封好的。女性不要担心,妇科检查不会有什么疼痛,而且医生的动作都会很轻。这时候医生会把它放在热水里温一下,然后涂上凡士林,再将合着的鸭嘴伸进阴道,这使检查变得容易忍受一些。鸭嘴打开,平时贴在一起的Y道内壁被撑开了,医生可以清楚地看到阴道、宫颈。

经过问诊后,还需要进行妇科检查。这时候,专家都会问女性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有小便,要及时排空,那么妇科检查前为何要排空小便呢?原因是充盈的膀胱会直接影响检查。所以说打算去医院做检查的女性就要注意这点了。接下来女性就可躺在检查床上分开双腿,如果你觉得紧张,可以深呼吸自己调整,如果有疼痛等不适,要及时告知医生。

2、外阴检查

检查目的:外阴检查主要是观察外阴的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没有溃疡、皮炎、赘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医生根据外阴的变化也能发现一些疾病

正常外阴:阴毛呈尖端向下,三角形分布,大阴唇色素沉着,小阴唇微红,阴蒂长度<2。5cm,尿道口周围黏膜淡粉色。

3、阴道检查

检查目的:查看阴道黏膜表面是否光滑,质地是否正常,有无出血点,阴道分泌物的性状及气味是否正常。

正常阴道:阴道壁黏膜色泽淡粉,有皱襞,无溃疡、赘生物、囊肿、先天畸形,分泌物呈蛋清样或白色糊状,无腥臭味,量少,但在排卵期及妊娠期增多。如果要检查白带,医生会在此时取标本。如果患上的是阴道炎,而白带检查是必须要做的。

外阴痛痒白带多日常护理措施

1、定期检查。即使没有任何不适,也应该定期检查,��好每年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2、平常少穿紧身裤或牛仔裤,内裤宜选择棉布质地。

3、平日不用卫生护垫。护垫透气性差,长期使用并不卫生,如果用了消毒不好的护垫,作用更是适得其反。另外,也不宜经常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破坏阴道内环境,导致菌群失调而诱发阴道炎。

4、增强免疫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做到睡眠充足、饮食合理、营养均衡,并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5、心理调节。多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学会心理调节,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避免过分激动和急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