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IIS 2018第三届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将在广州举办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14 19:55

有数据显示,未来十年我国医药工业总产值将以复合年增长率22%的速度增长,并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药品市场。在行为规范与标准方面,我国医药产业将会与全球市场深入融合,中国医药企业必须加速向国际化发展。在此大背景下,如何把握好下一波医药政策的红利?如何在新政策、新制度的浪潮下站稳脚跟?要准确判断未来的行业趋势,就必须对行业现状有较为深刻的理解,才能对新发布的政策作出正确解读,以谋划相应的对策。

2018年3月23日,亿欧将在广州举办GIIS 2018第三届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就新药研发、CRO、两票制、处方外流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度剖析,携手医药全产业链的众多大咖进行交流分享,分析2018年医药行业发展十大趋势,挖掘整个产业链可能生发的创新点,以期在认知层和方法论给行业带来新思考、新启发。

会议概况

活动时间

2018/03/23 09:00 - 17:00

活动地点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6号)

活动规模

500人规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