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孤独感会影响寿命?孤独感对人有什么影响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3 14:24

网上盛传孤独感对寿命的影响,相当于一天15条烟。这个是真的吗?当然是假的!有一句话叫做,抽的不是烟,是寂寞。这些东西那些寂寞的人杜撰出来的,因为这些人实在是无聊的打紧,所以必须创造一些东西,排解孤独感。

抽烟对寿命的减少是由于尼古丁对肺的伤害,还有对细胞的杀死作用。所以,抽烟会导致人的寿命减少,并且也会让大家得癌症。而孤独,没有任何影响。

这世界上孤独的人多了去了,也没有见得孤独的人死的早。大家细心留意一下周围是发现,很多老人都是一个人,请问这些老人孤独吗?是的,这些老人是孤独,但这些老人有死的早吗?并没有,对不对?所以孤独感对寿命的影响,相当于一天15条烟肯定是一句谣言。

当大家孤独的时候,大脑反而会更清醒。因为很多的人,都在忙忙碌碌的,没有静下来去想一下自己的事情,只有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能更有效率地去思考。

大家的孤独,是一件好事。猛虎从来都是独行的,如果说,大家经常没有独处的时间,很快就会变得失去自我。大家需要给自己一些孤独感,孤独感让大家成长。并且孤独感并没有会让寿命减短的这个谬论。

抽烟对身体的破坏是很大的,因为在大家吸烟的时候,尼古丁通过血液进入到身体里面,会破坏细胞的活性和阻碍细胞分化的速度。更重要的是,一天抽十五根烟很容易让大家昏昏沉沉的,肺出现问题。

孤独对着大家寿命并没有任何影响,相反孤独感,可以帮助大家成长。就一个人在孤独的时候,可以理清楚自己的遭遇和境况所以经常孤独的人反而更容易成就大事儿,那些经常和小群体们走在一起的人,反而畏畏缩缩发现不了自己真的想要什么东西。大家的孤独,虽败犹荣。

绝对不存在着孤独感对寿命的影响不亚于一天抽15根烟,这个肯定是谣言,在网络生活中大家要提高辨别谣言的能力。风就是风,听雨就是雨,完全没有自己的立场。这样子很容易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影响。反正大家要学会甄别好与坏。接受一些正确的消息,而不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