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吸脂怎么样?减肥效果立竿见影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4 19:11

 

腿部吸脂是快速瘦腿的一种方法,深受女性的喜爱。特别适合腿部局部肥胖的妹子。那么腿部吸脂怎么样?来看看它带来的瘦腿效果吧。

腿部吸脂怎么样?

腿部吸脂是直接作用于腿部肥胖部位,减肥效果立竿见影,并且不易反弹,是一种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

专家介绍到,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堆积程度是不同的,具体的手术操作过程也略有差异。通常腿部吸脂指的是大腿和膝盖吸脂术,因为大腿的脂肪和臀部脂肪是深层脂肪较薄的,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所以做腿部吸脂对专家的技术要求很高。

腿部吸脂减肥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如果抽吸的脂肪量比较少,就达到不到塑身的效果;如果抽吸过量,会使皮肤表面凹凸不平。

传统的大腿吸脂减肥术很难解决这一问题,近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立体动态吸脂术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这一弊端。大腿吸脂减肥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性,剖析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适宜的形状。

如果要进行腿部吸脂手术,就得选择适合的部位进行抽脂。那么哪些部位适合做腿部吸脂呢?有这么三个部位最适合。

1、大腿外侧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

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

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当然,腿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还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在这三个部位进行合理的化分,然后进行手术。最重要的是做好腿部吸脂术后护理工作。

1、一般吸脂减肥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可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2、吸脂减肥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曝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3、术后前一个月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最 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4、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医师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5、吸脂瘦腿减肥术后,最好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吸脂手术后想要获得理想中的好身材,做好术后护理措施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能够让求美者对手术效果满意。术后的科学护理是保证手术效果较为重要的一环,大家万万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