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运动怎么减肥 这几招让你瘦身又养生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3 14:30

瑜伽运动怎么减肥?哪些运动的减肥效果较好?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几种正确减肥的瑜伽运动,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前屈三角式

右脚向前大踏一步踩在你的双手之间,踮起左脚脚跟,尽量伸直左腿。用按在地上的左手和右脚支撑身体,扭动右臂向天花板延伸,眼睛向上看。保持3到5个呼吸。

幻椅式

双脚并拢,基本站立,双膝弯曲,想象自己正坐在一张椅子上,伸出你的双臂向天花板延伸,夹紧臀部(如左上图)。双手在胸前合十,身体向右扭转,用右膝盖勾住左手肘,眼睛看向天花板。呼吸回到幻椅式,再做另外一边的动作。

畅通淋巴系统

呈站姿,双手往前伸,指尖向前。身体慢慢向下弯,直到与地板平行。 身体接续往下弯,手也跟着往下,直到手掌可以贴着地面。收起身体与双脚的平行,双手往后抓住脚跟。

战士三式变式

基本站立后,抬起你的右脚轻轻向后,移动你的上半身向前,平衡好你的身体,向后伸展双臂平行于地面(如左上图)。然后双手叉腰,慢慢回到基本站立式,右腿向前伸直(如右上图),保持3个呼吸。回到正中,再重复左腿的练习。

腿部瑜伽运动

双腿弯曲坐在椅子上,将你的右脚弯曲搭在左脚膝盖上,用你的左手扣住右脚脚趾,缓缓地上下活动放松,右手按住右脚脚踝,保持自然呼吸,身体放松。 然后再将你的左手放开,摊平按压着你的脚趾,感受双脚的活动消除疲劳,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按压的时间,然后换另外一只脚重复刚才的问题。将你的左脚伸直,脚后跟着地,左手伏在腰部右手扶在左手下面。然后将你的右手沿着你的腿部一直向下按压你的腿部肌肉,左手伏在腰部不变。按压完一只脚后换另外一只脚重复刚才的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