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知道自己阴道松驰了 教你五步正确判断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3 14:30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也需要我们重视保养,特别是一些原因也可以导致女性出现阴道松驰的情况,这需要我们引起足够的重视。

怎么定义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指的是阴道壁的组织或是骨盆腔的支持性韧带及隔阂,因某些缘由无法维持原本严密的构造,正如老年人的眼袋或者松弛的额部皮质,呈现下垂的现象。

阴道松弛的症状

阴道松弛,轻者无明显症状。重者自觉下坠、腰酸、并有块状物从阴道脱出,实为膨出的阴道前壁。长久站立,激烈活动后或加腹压时块状物增大,下坠感更明显。若仅有阴道前壁合并膀胱膨出时,尿道膀胱后角变锐,常导致排尿困难而有尿潴留,甚至继发尿路感染。若阴道前壁完全膨出时,尿道膀胱后角消失,在咳嗽、用力屏气等增加腹压时有尿液溢出,称张力性尿失禁。

阴道检查时,阴道口松驰常伴有陈旧性会阴撕裂。阴道前壁呈半球形隆起,触之柔软,该处粘膜变薄透亮,皱襞消失。当患者用力屏气时膨出的阴道前壁明显可见。

阴道松驰判断

1、当我第一次插入我的手指时,阴道口非常松弛和张开,我不能使用PC肌夹住我的手指。(得分:1)

2、当我第一次插入我的手指时,阴道口非常松弛和张开,我虽然能夹住我的手指,但是仍然感觉不到什么舒适感。(得分:2)

3、阴道口舒适地包裹着我的手指,但是并不觉得有多紧。我能用我的PC肌一下下挤捏我的手指。(得分:3)

4、阴道口觉得特别紧,但是可以允许我的手指的进入。我可以向肛门方向按压阴道,感觉到阴道口的松弛。(得分:4)

5、阴道口太紧,乃至难于插入手指。(得分:5)

一般测试结果是1-2分为软弱无力;3分正常;4-5分为过紧。

阴道松弛影响

1、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

5、女人的容颜开始变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 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