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揉搓减腹方法 让你不会变成小“腹”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4 11:35

 

原本大家都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但是在不知不觉间却都变成了小“腹”婆,以前随便运动一下,临时突击做一阶段的运动,小腹也能快速的瘦下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做法已经不可行了,就算每天没有吃很多,腹部的小肚腩也仍然出现。

腹部赘肉增多的原因,并不只是长期整天坐着又不运动的原因。有些并不是长期坐着工作的人,小腹也不是平坦,而是有赘肉。她们发胖的原因跟长期坐着的人都一样,脂肪都是先在腹部堆积,也就是说,腹部是大部分人最先发胖的部位,而不是久坐的原因。

如何快速瘦掉腹部,不再是小“腹”婆呢?

想要减掉小腹部,但是自己又懒得去运动,该怎么办呢?如果懒得去用步骤比较多的减肥方法来实施,其实可以用简单的方法来瘦腹,但是重要的一点,那就要坚持,就可以帮你收起小腹的肉肉,这种方法就是——揉搓减腹方法。

揉搓腹部的步骤

第一步:将两手的手指呈现自然张开的状态,然后轻轻的拍打腹部脂肪多的地方,动作要尽量轻柔,好比是在轻柔拍打小宝贝入睡一样。

第二步:把大拇指收到掌心的位置,剩下的四个手指握成拳头,然后轻轻的敲打腹部脂肪最多的部位。

第三步:双手的十个手指一起伸直并拢,大拇指要交叉,掌心交叠在一起覆盖在肚脐的位置,右手在下面,左手在上面,稍微吸气到小腹,顺时针36圈进行揉捏,手掌和腹部如果感到发热就可以了。

第四步:双手的手指稍微完全,呈现抓东西的爪状,然后轻轻的揉捏腹部脂肪最多的地方。小腹的右上方是肝胆和脾的位置,往中间的话是胃,揉捏这几个地方可以去掉肝胆和脾的油脂,帮助减少内脏的脂肪。

第五步:用双手的手掌向上托住腹部,然后快速大口的吸气,双手随着吸气的时候腹部一起向上提,然后再慢慢的吐气放松。也可以配合第一步的拍打动作一起。

每一个步骤的动作大概在36下左右,如果在揉捏和拍打的过程中感到疼痛,有可能是内脏的功能不是很好,要再降低力度。如果还没做到36下,就感到不舒服,那么最好是先停止休息,过一会再看下。

小腹有众多的穴位以及经络,是否畅通直接影响到气血的运行。经常揉搓小腹,可以清宿便、减少体内毒素的排出、通肠道,让代谢更加顺畅,减少腹部积累的脂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