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后最佳减肥攻略 你不得不看的干货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2 15:13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过了元宵节年就过完了,每逢佳节胖三斤,那过年后你又胖了几斤呢?想要年后减肥就接着向下看:

肥胖成了我们既害怕又担忧的事情,肥胖给我们带来的危害也是非常多的,像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那么引起肥胖的原因就是脂肪过多,由于食物摄入过多或机体代谢的改变而导致体内脂肪积聚过多造成体重过度增长并引起人体病理、生理改变或潜伏,还会对人的心理产生潜在的危害与正常人相比,大多数肥胖者活动不灵活,动作笨拙,在运动中更易出汗疲劳,而且安静时易瞌睡,所以减肥对于一些肥胖的人来说就成了一个梦想,那什么方法能让我更健康减肥,那无疑是多运动,而且是科学性有计划的合理减脂,减肥的原理就是多输出少摄入,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这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而且还要控制一下饮食。

下面我们来说几个对减脂效果比较好的动作:

(1)高抬腿(快速)可以作为一次训练的热身,快速激活大腿肌肉,舒展上半身,加快心跳,让身体进入训练状态。

(2)俯卧撑开合跳:既能练到核心又能加强心肺

(3)箭步走

(4)踏板跳(踏板的跳法有很多)例如:开合跳、上下跳、左右跳、单腿交错跳

(5)软梯跳(软梯也有很多种跳法)例如:双脚跳、开合跳、侧跳、高抬腿走

很多人都说跑步减脂,其实并不然,跑步对减脂的效果有,但并不是太明显,因为先消耗的是水分,其次是糖原,然后才是脂肪,在糖原消耗完的同时我们的肌肉也处于一种分解状态,消耗脂肪的时候我们的肌肉也在溶解,所以只跑步对减脂的效果不太明显反而还会消耗我们的肌肉,跑步对我们膝关节也是有损伤的,跑步的同时我们的膝关节压力是很大的。因此我们可以先做一些一些力量练习以后,再去做有氧,为什么说要先做力量练习之后再去做有氧呢,你先进行力量训练,耗一部分身体的糖分,然后再去做有氧,这时候会很快的开始消耗脂肪而且我们的肌肉因为做了一些力量训练也不会过多溶解。反而使得有氧的燃脂效率提高了,减脂的效果事半功倍。

清肠排毒的方法

木耳

木耳具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用较强的吸附作用,有助于排出消化系统内的杂质,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

海带

海带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使其保持正常含量。海带中的褐藻胶因含水率高,在肠内形成凝胶状物质,有助于排出体内垃圾,并可防止便秘的发生。

花生

花生有养胃醒脾、滑肠润燥的作用,其中固有的植酸、植物固醇等特殊物质,也会增加肠道的韧性,使抵抗外界的侵扰不断加强。

糙米

糙米含丰富的纤维素、蛋白质、矿物质、铁质及维生素B1、B2、B3,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净化血管、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清理肠胃。

苹果

苹果中的可溶性纤维素可有效增加残渣的排出能力,此外,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活性物质,能降低肠道老化的速度。

木瓜

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清理肠道的功能。注意的是木瓜需要在饭后1~2小时后再吃,吃饱饭后就吃只会增加胃的负担。

酸奶

酸奶除了有丰富的钙质外,还能调理肠胃内的细菌平衡,净化肠胃、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胃疾病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