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压低血糖高和后天失养有重要的关系,对身体危害很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2 13:54

文章导读

血压低血糖高和后天失养有重要的关系,这对身体健康危害是比较大的,除了进行正规的治疗以外,平时良好的调理保健的作用也不容忽视,首先要合理安排饮食,做好饮食膳食搭配的问题,适当的吃一些生姜,少吃一些降压的食物,并且要适度的运动锻炼。

血压低血糖高和后天失养有重要的关系,对身体危害很大

 

1、合理安排饮食

在血压低血糖高的时候,饮食的安排也是很讲究的。在素菜和肉食中也需要有一个很好的安排,不能偏向素,因为低血压需要吃肉食去补充需要的营养,因此要合理搭配好饮食,才能足够的吸收营养,调养好血压低血糖高的情况。作为高血糖高血压群体也要注意每一天摄取饮食的总量要是一个定值才行,这样才能治疗血糖高的情况!

血压低血糖高和后天失养有重要的关系,对身体危害很大

 

2、多吃生姜

很多朋友都知道生姜可以健胃和促进胃的消化,可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生姜还可以升高血压!知道以后,就可以好好利用了,特别是血压低的朋友。我们可以用生姜泡水喝,还可以在饭菜中加入生姜,或者把生姜切碎,做成调味酱食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血压低血糖高和后天失养有重要的关系,对身体危害很大

 

3、少吃降压食物

血压低的朋友有很多食物是不能吃,吃多了可能会引起贫血、晕倒的情况。例如:苦瓜、绿豆、海带、芹菜、洋葱、西瓜等等,这些都会使人的血压降低,因此血压低的朋友是需要忌口的!

4、适度锻炼

血糖高和血压低是两个系统疾病,只是服用降低血糖药物治疗即可,平时加强锻炼,身体好血压自然不低,而且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加大血压,另一方面可以降低血糖。平时饮食只要控制含糖量高食物摄入即可,营养需要均衡,加上体育锻炼,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进行补血食物如阿胶等,可以升高血压,而不会升高血糖。

血压低血糖高的朋友除了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在体育锻炼也是不能少的。建议在清晨多去慢跑,做一些有氧运动,增强体质这是很重要的。还需要适量的增加营养,吃一些营养品和补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