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乳房长绦虫 乳房保健要这么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3 14:43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乳房是重点保护的部位,那么你知道怎么去保护乳房的健康呢?不妨试试这几种方法吧。

女子乳房长绦虫真可怕

据报道,嘉兴的姚阿姨到医院去做了个乳房肿块切除手术,手术不算大,结果却吓人一大跳,医生在肿块里居然发现了一条白色的绦虫。这条白色的绦虫,是手术结束后,医生对肿块进行切片化验时发现的。虫大概是13公分长,很细的,只有0.1公分都不到。

这条虫是曼式裂头蚴,属绦虫的一种,正是因为被这种裂头蚴侵袭,才导致姚阿姨右侧乳房局部肿胀。

乳房保健这么做最好

1.注意乳房的清洁

女人要经常清洗乳房,特别是乳头乳晕部,这一点对于那些先天性乳头凹陷者来讲尤为重要。

2.沐浴健胸按摩

沐浴时以莲蓬头冲洗胸部,使用温水,每次至少冲洗1分钟,促进胸腺发育,刺激血液循环。这样不仅能保持清洁,还能增加乳房的柔韧性,预防下垂。

3.适当运动

驼背或姿势不好最容易影响乳房的正常发育。腰、背挺直贴在墙上,双手置于膝盖上,举起双手到垂直位置,头、手尽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须保持直立。经常游泳、做俯卧撑、扩胸运动,每天早晚仰卧在床上,用双手按摩乳房。

4.正确穿戴胸罩

胸罩不可过松或过紧,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会妨碍乳房的发育,合适的胸罩尺寸是测量自己的底胸围,即用软皮尺沿两侧乳房下缘一周测量。胸罩夏天应每天换洗,冬天每周至少换二次,以保持乳房的清洁。

5.自我检查

定期到专科医生处做乳房部的体格检查,有必要时还可定期做乳腺X线摄片。在自我感觉不适或检查发现问题时,应及时就诊,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各种乳房疾病。

6.合理膳食

营养专家说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癌症发病都与饮食不当有关,尤其对于女人来说,饮食不当会大大诱发乳腺癌,而合理饮食则是预防乳腺癌的有效方法之一。所谓“合理饮食”,首先是要按时定量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7、保持正常的体重

很少女性知道体重和乳房保养也有密切的关系。都说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对于女人来说,保持的正常体重是非常重要,过于肥胖会引发各种身体问题,疾病问题,当然也会波及乳房健康,所以,保养乳房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保证一个正常的体重,让身体平衡,这样不仅能为女人增加无限的魅力,还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