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孕期怎么改善妊娠纹 建议多吃蔬果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3 15:44

 

女人在怀孕的时候身体确实是会发生一些改变的,不管是体型还是自己的皮肤状态。而且不少的女人还会出现妊娠纹呢,这确实是一件让孕妇又高兴又难过的事情。但是要怎么做才可以改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多吃一些蔬果

在日常的蔬菜水果中,像花椰菜、西红柿、西兰花等都是帮助你改善妊娠纹的情况的,对于孕妇来说是可以多吃的,因为这类食物中含有的维生素可以增加皮肤的抗损伤的能力,而且还可以增强免疫力,为你的皮肤增加弹性,从而可以预防妊娠纹的出现呢。对于爱漂亮的孕妈来说是合适不过的。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

2、尽量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

对于孕妈来说,要是有条件的话,尽量吃一些蔬菜水果,而不是随意用一些现成的果汁代替,有的营养是代替不了的。在生活中尽量多喝点牛奶,但是建议脱脂牛奶,少喝一些全脂的牛奶。而且对于一些小零食什么的,尽量要少吃,在你嘴馋的时候尽量是用一些水果来代替,但是建议是一些低糖的水果。

3、可以稍微使用一些乳霜来预防

现在市面上可以帮你预防妊娠纹的护肤品有很多,但是尽量选择一些对孕妇无害的护肤品,在早晚的时候使用,但是记得要搭配上适当的按摩,这样才可以让它更好的吸收,而且最好是可以每天都进行保养,这样才会比较有效果。

4、可以尝试用橄榄油来帮忙

其实橄榄油可以说是天然的保养品了,不但具有美容的效果,还具有很好的保健效果。但是最好是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天然的橄榄油产品,而且在你怀孕三个月之后再开始使用效果会比较好,而且不要忘记加上适当的按摩,长期坚持下去是可以帮你预防妊娠纹的出现的。

5、控制好你自己的体重增长

但是这点最好是可以在你保证好身体的营养充足的情况下进行,在保证你自己的营养还有你宝宝的营养下,合理的增重,而且要是不想太胖的话,可以进行适度的运动或者是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是可以在一定程度增加你皮肤的弹性的,但是要记得自己的营养要足够哦。

其实孕期的时候对孕妇的影响还是蛮大,不管是身体上面还是心理上面,因此建议新手妈妈最好是可以做好相应的准备措施,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