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新年祈福会隆重举行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1 10:04

春节刚过,跟随新春的步伐迈入2018年。新春伊始,在2月28日上午,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新年祈福会在广州市大佛寺大雄宝殿隆重举行。438名生命之光会员诚心而至,参加本次祈福会,共同祈福在新的一年里六时吉祥、身体健康、战胜病魔。

当天一早,在大佛寺大雄宝殿内,大佛寺住持耀智大和尚亲自主法,带领各位法师以及生命之光的成员诵经礼佛,沐浴佛光,诚信祈福。祝愿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所有会员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佛光沐浴生命之树常青。

随后,在大佛寺弘法大楼三楼讲堂内,耀智大和尚为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与会会员进行了精彩的开示,从佛法的角度,为与会会员解答如何诠释生命,如何面对生活。他强调,癌症患者在应该重视生命教育,积累未来生命的正能量,实现生命的价值。

会上,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郭连有女士发表讲话,她表示,癌症患者应树立正确思想意识,积极面对生活与疾病;同时日常应该多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进食有益的食物,来抵御病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