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经常打鼾老得更快 建议这么改善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3 18:17

 

打鼾是不分男女的,对于女人来说,经常打鼾不仅仅会影响形象问题,更会影响健康。所以说,女人们请在日常多警惕打鼾现象。若是每次睡觉打鼾都特别严重,声响巨大时,那就要去看看医生了。为了不扰民,也为了自己的健康,女人们常打鼾时就不要犹豫了就医了哟。

常打鼾老得快还会让人变压抑

1、常打鼾老得快

一个常打鼾的女人,往往会有气血不畅的情况。肌肤没有气血滋养的话,面部的肌肤就会开始变得松弛,变得愈来愈粗糙,时间长了,鱼尾纹就会渐渐地出现了。想要知道,鱼尾纹的出现,往往意味着一个女人已经开始变老了,所以说,女人们不想要老得那么快的话,请一定要去治疗打鼾的这个毛病哟。

2、常打鼾让人变压抑

从心理状况分析,往往在人际交往中心理压力比较重的女人,更容易出现打鼾的情况。这种女人在睡前又不懂得放松自己,保持高度紧张的情绪入睡的话,更容易影响神经发出正确的指令。如此一来,原本就比较不活泼、压抑的女人,不就会变得更加压抑了吗?

所以说,女人们睡前要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要将工作和生活,白天和夜晚分开来,不要将压力和紧张,带到家里去了。遇到了天大的事情,白天就算接受不了,也不要到了带到家里去想。尤其在上床睡觉前,请一定要让身心放松,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除了上面这两个影响之外,女人们常打鼾还会影响和身边的人关系。因为经常打鼾,往往动静比较大,对于浅睡眠的人来说,常和打鼾的人同一个房间睡觉,很容易影响睡眠。如此一来,两人之间会出现矛盾,渐渐关系也会变得疏远了。所以说,有打鼾习惯的女人们,要想办法改善哟。

女人经常打鼾的改善方法

1、减肥

部分女人出现打鼾的情况,是因为太胖了。因为过于肥胖会致使咽喉部位出现狭窄的情况,如此一来就会影响气的排出,从而影响呼吸,以至于出现打鼾的情况。所以说,太过肥胖的女人们,请要想办法健康的减肥。

2、戒烟酒

有打鼾习惯的女人们,在平日里要记得戒烟酒。因为吸烟会加重呼吸道的症状,再着饮酒还会加重打鼾,两者都沾的话,对于会打鼾的女人来说,这可不是件好事哟。

3、选择合适的枕头

枕头也会影响人体打呼噜?这可是真的,女人们在挑选枕头时,可不要只挑好看而不实用的哟!

A、枕头不能太软,否则头部枕在上面时,脖子会出现后仰,如此一来头部和脖子之间就会出现弯曲的状态,这样会使得喉部的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从而导致打鼾的现象出现。

B、枕头不能太硬,头部枕着太硬的枕头时,脖子就可能窝住,很容易造成呼吸不够顺畅的情况,以至于出现打呼噜的情况。

C、另外,枕头高度也要适中,不管是高了还是低了,都会导致脖子不舒服,容易影响呼吸,从而导致打鼾的现象出现。

4、手术

打鼾若是已经特别影响你的生活了,你特别想要打鼾离开你的世界的话,那么就做手术,而且见效的速度还挺快的。但是小编提醒,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且整个治疗的过程应该会比较痛苦。若是,没有做好准备的话,还是不要手术比较好。

另外,温馨提示,若只是轻微的打鼾,不妨使用一些外用机器治疗,这些东西市面都有卖的,可以了解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