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去黄美白 七个小常识让肌肤更透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3 18:21

 

每个妹子都想要白皙的肌肤,所以用尽了各种各样的美白方法,其实想要肌肤透白,方法并不是没有,来看看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1、使用美白化妆水

每天完成洁面工作后,就选择一款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妆水涂抹脸部肌肤,这样既能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还能帮助调理角质层,从内部改善肌肤暗黄的问题。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2、使用美白面膜

选择一款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无疑是快速美白的方法,小编建议最好选择含有维生素C、熊果苷等美白成分的面膜,这样敷上去去黄美白的效果会更好,但是不要贪快天天敷哦,只需一周1-2次即可。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3、抓住睡前护肤的黄金时期

由于夜间护肤是白天护肤的好几倍,所以想要去黄美白的妹子,不妨试试在睡前护肤哦,若使用晚霜,还能让你的肌肤吸收更好美容精华呢。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4、定期去角质

如果脸上的角质堆积太厚,尽管你每天涂抹厚厚的护肤品都是无法帮助肌肤吸收的,所以我们要定期去角质,帮助肌肤清理表面的老废角质,大概两星期一次就能去黄美白,让肌肤的吸收力翻倍!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5、出门前涂好防晒

不要以为天气温暖就不用防晒了,太阳的紫外线可是很强的,尤其是对肌肤去黄美白有很大的威胁,所以想要去黄美白的妹子最好在出门前的20分钟涂好防晒霜,而SPF值可以根据当天的太阳选择。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6、脸部卸妆要做好

如果你化妆一整天了,脸部肌肤必然已经极度干涸,所以回到家后就要做好卸妆工作了,千万不要带着残妆过夜,尤其是最重点的眼睛部位,一定要仔细清理干净,尽量用棉签清洁让残妆污垢无所遁形。

去黄美白的小常识7、内调去黄美白

想要去黄美白,除了上面的小常识,你还需要通过内调来美白,建议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比如番茄、草莓、猕猴桃等。同时要注意少吃香菜、韭菜、胡萝卜、芹菜等感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过多食用,人体遇光照是会变黑,容易形成发黄、不健康的肤色的。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去黄美白的小常识,希望本文能对您有帮助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