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美白快 可使用白醋美白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2 14:08

 

我们日常生活中,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白醋美白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你知道白醋美白小窍门有哪些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白醋美白小窍门

1、白醋美白小窍门:白醋+水

白醋中含有酸性成分,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防止粉刺黑头的滋生,也有很好的美好功效。因为白醋的有酸性成分,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可以按1:20的比例加入水,早晚洗脸,轻松去除角质,让皮肤更加白皙光滑。

2、白醋美白小窍门:白醋+甘油

甘油可以滋润皮肤,让皮肤更加光滑,准备一盆温水往里面倒入3~5滴甘油洗脸,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白醋和甘油按2:1的比例调匀,然后涂抹在脸上,可以减少黑色素的产生,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3、白醋美白小窍门:白醋+盐+水

将水、白醋、盐按照10:5:2的比例调制好,每天晚上用来洗脸,有很好的消炎杀菌的功效,适合痘痘肌肤的MM,这样搭配起到美白祛痘的效果,一周2~3次即可。

4、白醋美白小窍门:白醋+白术

使用方法: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5、白醋美白小窍门:白醋+黄豆

使用方法:将250克新鲜黄豆,在500克醋中浸泡15天左右,每天吃5至10粒醋黄豆,对减褪面部色素沉着有效。

6、白醋美白小窍门:白醋+冬瓜

使用方法: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后,放入热水锅中,等到煮成浓汁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取出适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调匀后搽在脸上,如果时间允许每天可以做2-3次,等到木瓜汁干后洗净就可以了,这种祛斑的方法对于黄褐斑、蝴蝶斑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美白的方法

1、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

维C有助于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肤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黄肤色,例如猕猴桃、柑橘、葡萄、柠檬等。

2、每天一杯番茄汁

想要拥有白净无瑕的皮肤,建议每天喝杯番茄汁,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然而所含的维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减少皮肤内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消除面部色斑。

3、美白祛斑汁

用雪梨、甘蔗、葡萄新鲜榨汁制成,再加上蜂蜜即可饮用。美白祛斑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花青素,可以让皮肤更加紧绷,并且达到排毒养颜的作用。

4、充分补水

皮肤缺水干燥是造成皮肤暗黄、长斑的原因之一。日常我们应处处注意对皮肤的保湿和补水工作,日常多敷保湿面膜,随身携带保湿喷雾,空了就拿出来喷一喷,时刻为皮肤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