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没有怀孕月经却推迟 这些情况要注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2 14:45

 

对于女性来说,月经可以说每个月都会来看望一下自己,要是哪个月没有出现的话,那么就会搞得自己十分的慌张,或者是会怀疑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了,甚至要是很长时间没有出现的话,那么女人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了还是身体出现了什么疾病了。但是月经要是出现推迟的情况的话,是要好好重视的。有些时候明明月经还没来的,但是却不是怀孕了,那么这些原因要清楚。

1、睡眠不足导致的

现在年轻人熬夜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可以说十个人里面有八个人都是在通宵熬夜的,而且也不管什么养生不养生的,想要熬夜玩手机就玩了,而且觉得白天当做黑夜来补觉也是一样的。虽然看起来好像是没毛病了,但是长期下去是会导致身体素质变低的,而且身体的机能运转也受到了影响,很容易导致月经推迟的情况出现。

2、身体的营养不足

现在很多女人都是想要通过饮食的方式来达到控制自己身材的目的,而且有一顿没一顿也是常有的事情,更别说补充营养了。但是长期下去的话,营养不良的话也是会让你的月经出现不正常的情况的,而且身体的免疫力是会受到影响的,从而导致身体疾病的出现,因此最好是可以在保证身体营养足够的情况下再去减肥。

3、一些慢性疾病的影响

其实说到影响月经的因素的话,除了压力和自身的情绪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能是身体患上了一些慢性疾病,像是甲状腺功能减退或者患上肺结核等,都是会影响到月经情况的。因此要是觉得自己的身体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的话,最好是可以去做个彻底的检查之后再好好地进行治疗。

4、卵巢功能异常

女人的卵巢跟身体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要是自身的卵巢功能出现一些不正常的情况的话,是会导致月经出现异常的。因为卵巢的功能出现不正常的话是会导致早衰,进而影响到女人的月经情况,要是是因为这些因素影响的话,最好是可以及时去治疗。

要是感觉自己平时来月经都是十分的有自己的规律,而且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出现的话,然后突然发生不正常的情况,推迟了一周甚至是一周以上的话,那就要引起好好的重视了。女人们最好是可以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