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餐吃什么?自己做葱花饼又快又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3:23

文章导读

俗话说“早餐要吃好”,但是很多人没有充足的时间做出一桌丰盛的早餐,因此都是选择那些能够既好吃又易做速成的菜谱,葱花饼就是其中的一个。新出锅的葱花饼香喷喷的,配上一个白煮蛋和一份菜粥,这样的早餐非常受人欢迎哦!

早餐吃什么?自己做葱花饼又快又好吃!

 

葱花油饼怎么做

主料:面粉。

早餐吃什么?自己做葱花饼又快又好吃!

 

和好面团,做葱油饼的面不要太硬,要尽量的软一点,这样这样才能外酥里嫩。

切好葱花,放在盘子里备用,将醒好的面均匀的分成几份,分别揉好。

早餐吃什么?自己做葱花饼又快又好吃!

 

取其中的一块,用擀面杖擀成饼,倒上油,对折后让油把整张饼都沾满,均匀的撒上葱花和盐。

从一边把饼卷起后叠在一起,用手摁扁,用擀面杖擀成跟锅大小相当的饼。

把锅中倒入油,涂抹均匀后,把擀好的饼放到锅中。

待两面金黄色时就可以了,一张香酥可口的葱油饼就做好了。

糖葱薄饼的做法

又名钱葱薄饼,中国传统民间特色小吃之一,由“糖葱”和“薄饼”两种食品组成。糖葱没有葱的成份,而是以煮熔的蔗糖或麦芽糖拉打成白色的中空条状,状似葱白并排粘在一起,故名“糖葱”。

主料:面粉适量,开水适量

薄饼的做法:

面粉中加入适量开水,趁热揉成光滑的面团。

把平底锅烧热.手拿软面团快速往热的平底锅上一贴。

迅速拿起,锅里就粘了一张圆圆的薄饼。

糖葱做法:

用白糖和水,再加上麦粉在锅里煮成浆,用模具乘起,放凉自然冷却. 然后以长约一尺的圆棍,像拉面条一样的反覆拉扯,让糖内充满空气,大约十分钟左右。

使糖成为细管状后,待其冷却后剪成叁寸长的长条即成。

将花生米炒熟去掉红皮,压碎;黑白芝麻略炒一下。

吃法:

摊开一张簿饼皮,放上糖葱,加上香菜,撒上芝麻,包成方形或条形就可以食用了。当然,也可以适量的加些其他的配料,像咸菜、椰丝、菜圃等,入口后,甜、酸、辛、辣、咸五味俱全,食欲大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