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根能泡酒吗 治疗腰间盘突出有效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1 15:21

 

蒲公英长得很好看,小时候大家一定都吹过它,听说它的根可以用来入酒做药。那么蒲公英根可以泡酒吗?蒲公英根怎么泡酒?

蒲公英根可以泡酒吗

蒲公英根是可以泡酒的。根据《伤寒论》上记载,蒲公英有很多的药用价值,这里要讲的就是蒲公英根泡酒治疗现在最常见的骨关节炎,骨关节炎是现在发病最高的关节炎种类。

蒲公英根怎么泡酒

用料:蒲公英根适量(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去山上挖,更新鲜,也可以去药店买,一般中药店都有售),白酒(一般喝的都可以)。

做法:把蒲公英根捣碎,加入白酒,密封好,放置10备用。

用法:10天之后,取出蒲公英酒,不要喝哦!到适量在手心,用力揉搓关节处,直到药酒完全吸收。每天早晚用。

那么蒲公英根可以治疗腰间盘突出吗

蒲公英根能促进身体的健康循环、帮助加强微弱的动脉、纯净粉刺的皮肤并且恢复严重呕吐后患者的胃的平衡。它增加胆汁分泌并且刺激消化优点。蒲公英根的抗发炎功效使之对风湿性的病症有帮助,但是用它来泡酒是不能治腰间盘突出的问题。

中医认为椎间盘突出主要是由于肾气亏损、筋脉不通、经络瘀阻所致,由于本病往往本虚而标实,虚实夹杂,症候复杂,一般药物很难根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