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快速减肥 睡觉能行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0 10:40

 

快速减肥应该怎么做呢?通过睡觉能否达到减肥的目的呢?对于需要减肥的朋友们,希望来看看本文,或许对大家减肥是有帮助的,不妨跟着一起来了解了解!

睡觉减肥法

每天睡眠时间应该不少于七个小时,同时,也不要超过九个小时,有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话,会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同时也影响“瘦体素”的分泌。

在睡觉前的一个小时喝一杯牛奶,这时因为牛奶中含有一些物质来起到镇定和催眠的作用,同时消除紧张。有助于安神和提高睡眠质量。

不要在床上看书或者看电视,这样的行为习惯影响了精神紊乱,对于睡眠是十分不利的,久而久之,造成失眠,进而引起神经衰弱。

应有个短时间的午睡,但是午睡的时间要不超过三十分钟,因为长时间的睡眠会感到轻微的头疼,并且全身乏力,造成过犹不及的结果。

其他减肥方法

游泳运动法:连续地让你的心跳加快,也就是提高你的心率,让你的心脏得到锻炼,这就是在美国把有氧运动也叫做心血管运动的原因,另外有氧运动也是消耗能量和体内多余脂肪的重要手段之一。

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热量。每周有规律地坚持2-3次。温馨提示:运动减肥必须持之以恒,切忌半途而废,想要瘦出完美健康身材,一定要坚持!

慢跑: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三百卡。有益于心肺和血液循环。跑的路程越长,消耗的热量越大。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这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减肥注意事项

切勿暴饮暴食。

可能有些女性朋友,好不容易坚持了一周的节食计划,但是因为周末要加班或者闺蜜相邀共食大餐,你辛辛苦苦坚持的计划就泡汤了,所以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切勿暴饮暴食,否则前功尽弃,毁于一旦。

不轻易相信减肥药减肥茶等广告。

凡事都是有一个过程的,现在的减肥广告可谓满天飞,小编不建议大家听信广告的说辞去减肥,那样可能反弹的几率会更大一些,身体是自己的,凡事欲速则不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