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长斑离不开这三个原因 推荐祛斑技巧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1 15:53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特别希望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如果是脸上长斑点,那么肯定感觉特别的困惑,所以女人们就应该了解长斑的那些原因,然后再去针对性的去治疗。

女人长斑的几大原因

1、生活没有规律,特别混乱。

现在人们的生活都在夜间比较活跃,为了工作和生活很多人会选择熬夜,熬到半夜才开始睡觉。有些女人甚至几天连续熬夜,一直这样下去,身体内部的内分泌调节会变得越来越乱。

以至于身体的代谢出现问题,身体里的垃圾也因为代谢不够充分而滞留在体内,最后形成了色素沉淀,时间长了色素不断沉淀,渐渐地会呈现在皮肤上,因此,女人们就会看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斑点。

建议女人们想要预防斑点的出现的话,请安排好作息,养成早睡的习惯,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迫不得已要熬夜的话,也不要连续几天熬夜,要让身体休息一下。

2、烟不离手,喜爱抽烟。

很多的女性有抽烟的坏毛病,抽烟不但对肺有很大的伤害对皮肤也不好,可以试想身体长期摄入大量的烟雾,会导致体内的色素分泌紊乱,进而导致色素沉积在肌肤表面,形成斑点。

建议女人们尽早戒掉抽烟的习惯,每天少抽一根烟,坚持下去,你会发现烟瘾没那么大了。虽然过程很痛苦,但是为了减少斑点的形成,女人们一定要忍耐。

3、岁月流逝,女人的年纪不断增大。

女人年纪越大皮肤内的胶质就不会不断老化,从而导致皮肤的修复能力越来越弱。再加上体内雌激素不断下降,导致皮肤色素出现不平衡的状态,使得女人的脸部长了越来越多的斑点。

建议三四十岁女人,一定要重视皮肤的保养,同时想办法增加雌激素,这样才能减少斑点的产生。

正确祛斑还你白嫩肌肤

1、日常祛斑技巧

现在女人的工作大多都需要用到电脑,长期对着电脑,脸部就容易附着辐射颗粒,如果不及时清洗掉的话,就会沉积在脸部皮肤上,之后就容易长出辐射斑了。所以说,女人如果不能远离电脑的话,请隔一段时间就要去洗脸,通过清洗的方法将脸部的辐射颗粒洗掉,让皮肤变得干净一些。

另外,一定要让自己睡饱。就算不能一周七天都睡饱,也要确保一周有四五天拥有足够的睡眠。这样才能减少内分泌出现紊乱的可能性,减少色素沉着的机率。

2、祛斑食物要常吃

祛斑用食疗的方法也是不错的选择,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祛斑的食物,吃东西是每天都要发生的事,也不会太麻烦,对于女人来说,是最简便的祛斑方法。

A、吃些土豆让皮肤变白祛掉斑点

因为土豆含有大量的维C,维C对皮肤有美白的作用。另外,其含有不少的纤维素和矿物质,能够有效的帮助人体排毒。当女人们体内的毒素变少了,也就减少了一部分色素沉积在皮肤上,因此可以达到一定祛斑效果。

B、吃些葡萄

但是建议将葡萄洗净后榨汁喝,因为葡萄里面的籽含有特别多的葡萄多酚,这种物质的美白作用特别强,比人们知道的维C要高25倍的美白效果。所以说,女人们想要脸上的斑点一点点祛除的话,不妨时常喝些新鲜的葡萄汁吧。

C、吃些菠萝

因为菠萝中含有特别丰富的维他命,这些物质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减少脏物沉积在皮肤里,减少斑点的产生。

推荐祛斑食疗

薏仁莲子粥——美白除雀斑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制作程序:

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

2.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美白保湿,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枇杷红枣粥——润肺养颜

原料:粳米100克,枇杷六枚,白糖10克,冷水1000毫升。

制作程序:

1.将枇杷冲洗干净,撕去外皮,剔去枇杷核。

2.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3.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加入粳米、红枣,用大火烧开后加入枇杷,改成小火熬煮成粥,最后加入白糖调味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润肺养颜,祛斑健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