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医能治糖尿病吗 推荐两款偏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0 10:48

 

中医治疗糖尿病有效果吗?当然是有效果,只是想要完全治愈的话,不管中医还是西医还是做不到的!今日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下中医是如何治疗糖尿病的,希望大家认真看看!

中医治糖尿病?

糖尿病,中医称为消渴症,是在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饮食、运动、年龄、肥胖等)联合作用下形成的一种慢性、全身性、代谢性疾病,是一血糖升高、尿糖阳性为主要临床特征的代谢文论综合征。

由于糖尿病的病因及发病机制十分复杂,迄今为止尚未完全阐明,因此无论是中医还是西医,尚无根治的药物或方法。

中医药在控制糖尿病病情发展、防治各种慢性并发症等方面存在着优势,但仍达不到根治的目的,仍然需要长期治疗,而且绝大部分患者需要联合西药才能有效控制血糖。

治疗的偏方

嫩柳枝条煮水治糖尿病

从柳枝条首个叶数起,至第七个叶处剪下,洗净入砂锅煮水,开锅后用文火煮15分钟,取汁,每天早晨空腹喝下,连服7天,能把叶子吃掉好。服后躺下休息15分钟。

冷开水泡绿茶治糖尿病

茶叶内含茶多酚和酶,可增强人的胰岛素功能和帮助肾对糖的吸收,但这些好东西在加热到50度时就会被氧化,故要用冷开水浸泡它,才能达到治病的目的。

糖尿病危害

糖尿病致命性并发症就是心脑血管。他主要体现在主动脉、脑动脉粥样硬化和广泛小血管内皮增生及毛细血管基膜增厚的微血管糖尿病病变。由于血糖升高的原因,从而形成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导致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发病率和死亡率逐步上升。

对于高血糖、高血压及高血脂异常升高的原因,它促进了糖尿肾病的发生和发展。他可导致肾功能衰竭,同时它也是2型糖尿病重要的死亡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