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眼部整形 让美丽没有距离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9 14:15

 

都说眼睛是心理的窗户,一双漂亮的眼睛会让人着迷。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五种眼部整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五大眼部整形盘点

一、注射去鱼尾纹

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极易形成眼角鱼尾纹。鱼尾纹的出现,往往预示着女人开始步入衰老期。注射玻尿酸去除鱼尾纹,或注射Botox去除鱼尾纹都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方法,注射法去鱼尾纹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眼角肌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嫩。

二、双眼皮

双眼皮比单眼皮更能将眼睛衬托的更大、更美丽,单眼皮可以通过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三点定位法等双眼皮手术转变为充满魅力的双眼皮。

三、激光去黑眼圈

受先天性遗传、黑色素沉淀及过度疲劳等因素的影响,眼部形成的黑眼圈也是许多女性最为烦恼的眼部肌肤问题。目前,较为完整、快速且适合大部分黑眼圈情况的方法就是采用激光去除黑眼圈。激光去除黑眼圈可有效改善黑眼圈状况,术后没有疤痕,效果比较持久。

四、祛眼袋

眼睑皮肤是人体最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最显露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最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袋极易形成,且会变得越来越明显。眼部整形术中的祛眼袋手术可以去除令人困扰的眼袋问题,阻止衰老,回归年轻态。

五、玻尿酸填补泪沟

一般有年纪大的人或者是有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的人都会伴有泪沟,泪沟的出现,会显得人比较疲劳、没精神。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填补泪沟,给人增添精神和气质。此外,注射胶原蛋白也可以达到填补泪沟的作用。

眼部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眼部整形手术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没有炎症或其他传染病。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要再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了。开眼角手术时,避开月经期男性朋友提前一个星期进行戒烟。术前不可以化妆的。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病人,在进行手术前要和医生进行交流及沟通。

眼部整形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都不要让手术位置沾到水了;手术位置一定要保持清洁,才能防止感染。伤口上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无菌盐水擦拭干净。

手术后可以在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也可以直接用冰袋冷敷,可是压力要适中,不可以太大,避免伤害了眼睛。术后如果出现出血不止或者严重血肿的时候,一定要马上回医院进行复诊;术后需要静养,两个星期内不可以看电视或者报纸。

手术当天伤口会疼痛,但会慢慢减轻的。所以不要急着吃去痛片,这类药物其实会加剧出血;术后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等;眼部整形手术之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及进行复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