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痘痘简单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7:32

文章导读

痘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属于比较烦恼的一大皮肤问题,出现痘痘不仅十分影响外观形象,同时也会使皮肤变的粗糙和暗黄,导致皮肤不好,尤其是长期熬夜或者是饮食不当的人群更容易出现痘痘,而治疗痘痘的简单方法有很多,可以通过日常方法进行祛痘,平时可以采用水温比较温和的水来洗脸,平时也可以用剩下的淘米水洗脸,可以有效祛除痘痘,平时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不宜涂抹过多的彩妆。

祛痘简单方法

1、淘米水

淘米水是最廉价又最有效的美容圣品了,每天用淘米水洗一,二次脸,可以去除油脂,清除污垢,滋润皮肤,去除痘痘带来的皮肤肤色不均匀。

2、白醋

每次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滴几滴白醋,可以改善皮肤PH值,收缩毛孔,减少出油,防止痘痘的产生。

3、绿豆粉蜂蜜面膜

把适合绿豆粉中加入几滴蜂蜜,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十分钟,每周做二次,可以有效消炎,去除痘痘,改善皮肤暗黄干燥。

去痘痘简单方法有哪些?

 

痘痘吃什么好

蔬菜肉类

适当补充 维生素B 对防治青春痘的也非常有好处,其中的维生素B2能有效抑制脂溢性皮炎的发生,维生素B6是脂肪代放映机中必需辅酶的重要成分,而维生素B1有帮助消化的作用。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富含维生素B2、B6的食物,比如像动物肝脏、蛋类、紫菜、黄豆、豌豆、酵母、鸡、牛、瘦肉、胡萝卜 等,都非常适合防痘时食用。

水果

有很多水果都是对去除痘痘很有帮助的,想知道脸上长痘痘吃什么水果好的朋友就要记住以下这些水果:

果中之皇,山竹(山姝),绝对的去火,山竹经常是和榴莲一起吃的,因为吃榴莲容易上火

香蕉 败火以食香蕉为最好,中医认为香蕉性味甘寒微涩、无毒,具有清热止渴、清胃凉血、润肠通便、降压利尿等作用

西瓜、梨 甘寒,能清热降火,润肺化痰,但对脾胃虚寒、寒积冷痛、便溏尿清的人却不宜食用

梨又被称作快果、玉乳 ,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并有良好的解热利尿作用,每天吃上一到两个梨可有效缓解秋燥

葡萄 能滋养肝肾之阴分,止消渴,润筋骨,利目视,而且降火的效果不错,又能通肠胃,是暑热季节非常有益的水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