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精症易不育 3个方法可治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0 14:56

 

死精症是指精子成活率减少,死精子超过40%者,本病为男子不育原因之一。不育对于男性的打击是很大的。那么,男性死精症应该怎样治疗?

死精症如何治疗

1、调节情绪

很多时候死精还和男性的心理压力过大有一定的关系,死精症患者常常会出现焦虑、烦闷、压抑等一些心理。需要及时的做好调节,尽量保持愉快轻松的心情。

2、利用药物治疗

利用药物治疗必须实在已经知道引发原因的基础上,对症下药。主要是针对有内分泌异常、免疫系统功能异常、死精少精活力低下、性功能障碍等因素导致的。药物主要是调理优化作用,让机体功能正常,这样大大增加了怀孕的机率。

3、手术治疗

有的患者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要进行手术治疗了,比如输精管梗阻、生殖器官畸形、精索静脉曲张等就要通过手术相结合的疗法。

导致死精症的原因有哪些?

1、感染

附睾、输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生殖道或生殖腺体的急慢性炎症都可降低精子的运动能力。感染对精子活力的影响可以是多方面的。这些来自于微生物对精子的直接作用。

支原体可以吸附于精子的头部、中段及尾部,使精子作前向运动时,流体动力学阻力加大,运动速度减慢,影响精子活力及穿透卵细胞的能力。支原体在生长过程中产生NH3对精子有直接毒性作用。

2、精液液化异常

精液不液化或粘稠度高是引起男性不育的病因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因素可能是通过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而导致不育。精液不液化的精浆中可见到细长的纤维蛋白并相互间网织使精子活动的空间减少,精子被牵制,同时还见到粗纤维被许多的细纤维连接成网络,这些可能是机械性限制精子前向运动造成死精症的原因。

3、免疫因素

抗精子抗体可以从几个不同途径影响精子的受精功能。对精子的活力影响可能是AsAb与精子的尾部结合,精子的活力受到妨碍,运动能力下降,穿透能力也差,这已通过针对精子尾部存在抗精子抗体时,穿透宫颈粘液的能力明显下降而得到了证实。

4、内分泌因素

内分泌激素除了对精子的发生和成熟有作用外,还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精浆中睾酮过高可能抑制精子的运动。

5、Kartagener‘s综合征

Kartagener‘s综合征是一种先天性纤毛结构缺乏,表现为体内的各纤毛细胞的纤毛不能运动,主要是外周微管的纤毛动力蛋白臂(dyneinalms)缺如。

6、染色体异常

常染色体和性染色体畸变除影响精子数目外,还影响到精子的活率和前向运动能力。已知与精子运动有关的超微结构装置可以因遗传因素的原因而出现精子尾部结构异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