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临产 什么时候去医院比较合适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8 14:34

 

临近预产期,孕妇与家人都相当焦急,特别是第一胎时。当孕妇有什么风吹草动皆紧张得不得了。到底临产前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最合适呢?

有很多孕妇说不好意思特别早的去医院,他们非常想问一个问题,应该什么时候才去医院,是必须到不能再忍的时候去吗?

这不一定,如果你没有一些孕期的或者内科的还有产时的合并症或者并发症,医生也没有说你的孩子有什么特殊问题的时候,一般我们是等着有临产征兆以后再去医院。

如果是在夜里胃有点疼,也没有破水,不见得急于到医院待产,可以早晨来。如果肚子疼得很规律了,阴道出血,跟月经量似的,或者比月经量还多或者破水情况下,这种情况要及时来医院。

临产前,孕妇常常会有下腹部发紧的感觉,这是子宫受到刺激而产生的宫缩。越临近分娩,这种不定期宫缩会渐渐增强,频繁起来。到了分娩前1个月,如果出现频繁的、不规律的子宫收缩,就是“前驱阵痛”。虽然前驱阵痛也会周期性地出现,但不久便会消失。

有些产妇生孩子是第一次、比较恐惧,感觉得有宫缩了,也可以到医院,医院一般可以接收的。

而真正的阵痛宫缩间隔时间会越来越短,痛感也会越来越强烈,一旦阵痛就表明即将进入产程了。当阵痛每隔10分钟一次,孕妈咪就可以入院待产。如果阵痛的间隔时间突然变短,必须马上与医院联系。

临产会有哪些症状

准妈妈的羊水破了

准妈妈的羊水破了之后,是能感觉到有一股水流出来,而且控制不住。另外准妈妈要注意羊水是无色无味的,量大的准妈妈可能会有温热的感觉,但量小的准妈可能只会逐渐有湿润的感觉。这个时候准妈妈们要赶紧打救护车电话,因为准妈妈的时间比较紧迫,所以在给救护车打电话的时候注意告知准妈妈的情况。准爸爸在身边要注意保持与妈妈谈话,使妈妈转移注意力,不要让妈咪太紧张,准爸爸要根据医生的话给妈妈准备一些东西,让医生远程指挥爸爸的行动,准爸爸要听从医生的,不要随意乱弄。准爸爸准妈妈要注意这个信号,做好迎接宝宝的准备。

准妈妈的阵痛时间越来越长,频率越来越多

一般准妈妈快要生产的时候,会出现阵痛,因为宝宝在试图出来哦!所以准妈妈在出现这一种情况时,要早点去医院。不要犹豫,赶紧去医院,让医生判断妈妈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因为你刚开始发现自己的阵痛时候会不以为然,你发现的时间越晚越对宝宝不利。所以当准妈妈出现一些与平常不太一样的症状时,不要犹豫,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去医院时就带上自己的待产包,东西拿全,以防妈妈生产。

准妈妈出现见红情况

有些准妈妈见红之后,马上就会生产;当然有些妈妈在见红好几次之后也不生产,每一个妈妈的情况有所不同,针对的措施也就不同。最好在见红第一次后就去医院,在医院等待生产,因为见红后就离生产不远了。准妈妈要注意,在上厕所时注意观察,不要疏忽这个。看到一些新闻还说,有些妈妈在上厕所时把孩子生出来了。所以准妈妈不要粗心大意,尽量在生活中小心谨慎,特别是预产期的时候。

以上这些情况,准妈妈快生产时要注意自己身体出现的各种情况,提早知道宝宝的降临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