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怎么走出失恋期 给自己一个放纵机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19 14:04

 

恋爱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很有两面性的,要是相处的好的话,每天都会是情人节,但是要是觉得不合适或者一方不尽心了的话,是很容易陷入悲伤的。但是女人的情感往往会比男人更加的丰富细腻,甚至是多愁善感,要是面临失恋的话,是不那么容易走出来的,那么该怎么才能摆脱失恋的情绪呢?

1、给自己一个短暂的放纵期

很多女人在一段感情结束后始终是郁郁寡欢,甚至是走不出来那个悲伤的情绪,而且始终是惦记着那个令自己伤心的人,但是建议女人最好是别这样做。这时候的你最好是可以理智一些,暂时不要去一直想这些令你十分悲伤的事情,给自己一个好好放纵的机会,不管是做你喜欢做的事情,还是去做一些始终不敢做的事情,都是可以的。这都是可以好好释放你的情绪的。

2、可以用旁观者的角度去思考这件事

很多人之所以还那么死脑筋的想不开,大部分都是因为无法想通这件事,但是你如果一直用受害者的角度去思考这件事的话,那么是很难想通的。建议这时候最好是可以抽出自己的理智,可以站在一个旁观者甚至是对方的角度想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不好的地方尽量改掉。

3、努力地提升自己

之所以别人会对你不满意甚至是有问题,大部分是自己没有做好某些事情,这就说明你还有进步的机会,还有进步的空间,因此这时候你最好是可以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各方面性能”。不管是自己的外貌还是修养,都是需要你去好好琢磨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找回自己的自信,不被悲伤击倒。

4、尽量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其实失恋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而且反而可以让你成长,这个世界并不是没有谁就不行的,也不是非谁不可,你要尽量让生活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不良的情绪有个三两天就差不多了,做做喜欢的事情,或者找个人好好倾诉也是可以让你好很多的。

5、不要急着找下一春

很多女人觉得自己走出悲伤的方式就是寻找另一份感情,但是失恋后马上再寻找另一段感情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掉价,而且还显得不专一,好像人品有问题一样。因此不要急着寻找恋爱对象,先好好修炼自己才是最主要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