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果油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30 16:28

文章导读

很多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脸上出现了斑点,尤其是女性朋友,那么在意自己的肌肤于美观,所以说一定会想尽各种办法祛斑,其实祛斑的方法有很多,只要选择对了,正确的方法还是能够达到效果的,比如说采用玫瑰果油祛斑,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含有丰富的天然必需的天然番茄红素,对祛斑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那么玫瑰果油祛斑的原理是什么?下面就是对这个问题的介绍。

玫瑰果油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1,玫瑰果油中含有丰富的天然必需脂肪酸

必需脂肪酸包含了欧米伽3,6,9脂肪酸,这些脂肪酸对我们身体和皮肤的健康尤为重要,然而我们人体本身是不能制造这些脂肪酸的。必需脂肪酸可以帮助皮肤细胞再生并且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玫瑰果油中的必需脂肪酸可以舒缓干燥、晒伤肌肤并且有助于改善烧伤、疤痕、皱纹以及妊辰纹肌肤状况玫瑰果油中的必需脂肪酸可以深层滋润肌肤、 提供养份,防止皮肤老化、干燥;增加皮肤组织活力,避免松弛,保持皮肤富有弹性,收缩粗糙毛孔,可使干裂皮肤恢复其自然光彩,消除及减少各类皮肤皱纹的形成,如眼袋纹、鱼尾纹、颈纹;

玫瑰果油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2,玫瑰果油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天然番茄红素

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过去只在西红柿和西瓜中发现。含有番茄红素的食物,对身体健康益处多多。玫瑰果油中的番茄红素,可以防止皮肤过早老化。由于玫瑰果油中含有番茄红素,其颜色呈现出醇厚的琥珀色。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美白肌肤。同时,改善和消除创伤后新旧疤痕,如青春痘、暗疮留下的凹凸洞、晒伤、烧伤疤、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消除换肤后的发黑和红肿现象。防止和消除妊娠纹,肥胖纹;防止色素沉绽,淡化斑点,消退黑斑、雀斑、老人斑、黄褐斑,眼部护理可消除黑眼圈。

澳洲Kosmea 有机认证玫瑰果油含有80%以上的必须脂肪酸。

玫瑰果油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3.玫瑰果油含有丰富的天然维他命A

也被称为反视黄酸。研究表明外用反视黄酸对防止由阳光暴晒引起的皮肤过早老化有效。当皮肤暴露在阳光下,人体内酶的浓度会导致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降解。玫瑰果油中的反视黄酸能消弱皮肤有害酶的活性,从而减少阳光照射对皮肤的损害。

4.玫瑰果油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抗氧化剂是保护人体组织的微量营养物。

玫瑰果油中含有非常丰富的一系列天然抗氧化剂,其中包括有助于保护皮肤和修复由于现代生活压力出现的过早老化皮肤的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