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血藤手镯有哪些功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07 16:24

文章导读

鸡血藤是一种中药材,很多人都把它制成手镯佩戴在手上,它具有祛风湿,活血舒经等作用,但鸡血藤也不是适用于任何人群,比如,过敏体质的人就不能佩戴,所以在使用鸡血藤手镯时,我们应该先了解鸡血藤的功效,好对症下药,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鸡血藤手镯的功效。

鸡血藤手镯有哪些功效?

 

1,鸡血藤主要有补血,活血,通络的作用。

2,祛风湿

不管内服还是外用都是有相应的作用的,只是外用的话没有煎汤使用更加直接有效,可以说带鸡血藤手镯对于风湿或者类风湿有一定的预防和缓解作用

鸡血藤手镯有哪些功效?

 

 

【药藤镯的正确佩戴方式】

1,不要将藤镯从整个手掌上硬套进去,要将豁口掰开,从手腕上竖着套进去。

2,药藤镯有很大韧性,放心掰,只要不是很蛮的蛮力,它是不会被掰断的。

3,藤镯如果小了,用打火机或吹风筒对着藤身均匀加热,然后就可以适当的弯曲造型了.藤条本身有韧性,收到觉得小不要担心,如果戴不进去,掰开就可以戴进手腕。

鸡血藤手镯有哪些功效?

 

【药藤镯的日常保养】

1,刚佩戴半个月内建议藤镯洗澡不要佩戴,因为碰到热水洗发水沐浴露等强碱物藤镯容易干燥,导致颜色发灰不漂亮包浆慢。

2,遇热藤镯开口容易扩张一点。应等戴一段时间,镯子和皮肤的油脂接触有了包浆,开始发亮就可以戴着再也不需要摘下了,所以平时一定要多抹油哦,加快包浆!3,如果实在不方便摘下洗完澡后立刻用毛巾抹干水分,再抹些油滋养即可不佩戴时可以抹油(什么油都可以)放入密封袋。那样看上去光泽会很好,镯子也会跟加亮丽的。一般而言,保养得到,药藤镯会越戴越亮,因它俗称鸡血藤,会呈现鸡血一样鲜亮的棕红色,甚为漂亮精致。根据本人对鸡血藤镯的了解现在市面上包银的镯子拿货价格已经在几百以上,镯子本身就是天然产物,所以不免有细小瑕疵,试想一下,如果很大一部分包银,或者辫绳,可见镯子本身的瑕疵都被掩盖,但是价格并不比有些小瑕疵的裸镯便宜,所以镯子本身的价值,随着开采的日渐稀少,以及每年生长的产物,镯子只可能越来越细,越来越少,佩戴鸡血藤镯子也是一个结缘的过程,镯子经过岁月的摩擦,颜色才会红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