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排卵期要注意什么 小心脸部出现小问题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1:33

 

很多人都之分注意自己生理期的保养,但是对排卵期的保健就比较忽视了。但是女人的排卵期也是要好好注意的,有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要少做应该清楚。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吧。

1、注意控制好自己的饮食

虽说不管是不是身体的特殊期都是应该好好控制好自己的饮食,注意营养的摄入,但是对于排卵期的女人来说,经常会感觉到饥饿,甚至是食欲大增,什么都想吃,虽然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为了你的受孕健康,还是要注意好自己的饮食健康,多吃些水果,或者多喝些茶,少吃些垃圾食品,这样才是好的。

2、可以利用这个时期来减肥

对于很多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是完全可以利用好排卵期这个时间去好好减肥的。因为女人在排卵后,要是不能成功受孕的话,体内会发现一些变化的,而雌激素的下降反而会帮你促进身体内的一些脂肪的燃烧,因此想要减肥的女人最好是要把握好这个时间了。

3、不要让身体显得十分的水肿

女人在排完卵之后体内会存积一部分的水分,不管此时有没有在减肥,最好是可以好好给自己的身体去去水肿,减少盐分的摄入,或者是喝一些用薏苡仁煮的茶水。

4、保护好自己的肠胃

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应该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肠胃,好好促进肠胃的功能正常的,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产生便秘的情况。而排卵期的时间一过,女人是尤其容易产生便秘的情况的,因此这时候要记得多吃一些蔬果等高纤维食物,好好促进自己的肠胃蠕动。

5、给自己一个舒适愉快的环境

很多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会感觉十分的懒散甚至是有点悲观,要是还不能成功受孕的话压力是很大的,因此这时候不应该想太多,甚至情绪不要太过的悲观抑郁,适当出去走走,或者做点运动都是可以帮你排解情绪的,甚至是自己泡点花茶来喝也是可以的,也是可以好好调动自己的情绪的。

6、小心脸部的小问题出现

很多女人觉得经期前才会有长痘的现象,但是刚排完卵也是完全可能长痘的,因为这时候脸部的皮脂腺会十分的活跃,要是再加上一些刺激性的食物的刺激的话,痘痘是会疯长的。因此那些十分看重自己的颜值的人最好是要注意好脸部的保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