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呵护私处有秘诀 做好七点保健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7 11:20

 

女性私处的健康是需要格外的照顾的,要是照顾的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导致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的,甚至发生癌症的疾病。因此不管是什么疾病,都要做好预防工作。那么女人该怎么保护好自己私处的健康呢?

1、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做检查

不管是白带异常还是私处瘙痒有异味,都需要引起女人的重视,及时做好治疗防治措施。要是调节好自身的饮食习惯或者改变生活习惯还是不能使病情有所好转的话,最好是及时去做个彻底的检查或治疗。很多阴道的疾病都是由不重视的感染引起的,因此女人要格外的注意好。

2、不要过分的清洁自己的私处

虽然爱讲卫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过分的清洁却是不可取的了。因此我们的私处自己会保持好适宜的酸碱度,要是过分用消毒药水或者一些清洁剂去清洗的话,反而会破坏到自身的平衡了,而且还很容易造成损伤。

3、记得给自己的私处透透气

不管是平时少穿一些紧身的衣物,还是多换洗内衣裤,都是很好的做法。尽量多穿一些棉质的内衣裤,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摩擦,而且尽量保持好私处的干爽,不给细菌病菌的滋生提供温床。

4、饮食方面更是要注意

不管是滋阴养颜的食物,还是提高身体免疫力的食物,都是在生活中可以多吃的一些食物,因为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是可以帮我们对抗一些入侵的病菌的,而要维持好这个系统的正常运转的话,最好是要保证好饮食的健康,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尽量要少吃。

5、不要随意服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

很多人觉得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话是可以帮助身体提高不少免疫力,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的。但是虽然抗生素可以帮助消灭细菌,但是霉菌的滋生却是阻止不了的,因此要是真的有需要的话,最好还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的服用比较好。

6、保持好的性生活

夫妻生活虽然可以帮助夫妻的感情升温,而且还可以迎接健康宝宝的到来,但是关于性生活的进行最好是要顺其自然,并且不要频繁,更不要有多个伴侣。很多疾病都是很容易通过对方感染过来的。

7、保持好心情的舒畅愉快

好的心情确实是可以为自己赶走不少的阴霾,甚至可以帮你增进自身的免疫力,因此好的心情是不可少的,另外还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规律也要正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