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该怎么祛斑 睡眠对皮肤很重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6 14:15

 

在我们的脸上是非常讨厌的东西,是我妹妹在爱美的女士朋友们都希望能够去除的一样东西,那么女性吃什么样的东西可以祛斑呢?

吃什么可以祛斑

1、柠檬

被誉为“维他命C仓库”的柠檬,在美白水果中,当然是排第一位的。柠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肤、帮助肌肤抗老化的作用。每天一片柠檬泡水喝,能让你的肌肤白净无瑕,用柠檬美白祛斑,不仅可以吃还可以敷的。柠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软化肌肤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2、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维生素A能修复肌肤,促进老化细胞的脱落,使皮肤细胞新生。而且其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的弹性,增白滋润肌肤。经常食用草莓,可使皮肤平滑,还能避免色素沉着。不仅如此,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能使头发健康生长。

3、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汁饮用。另外猕猴桃也可以用来做面膜,最简单的方法是切片,然后敷在脸上10~15分钟,美白效果和祛斑效果都不错哦!

4、西红柿

西红柿的美容效果相信也不用赘述。它富含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对黑色素的形成起着抑制作用。因此,常吃西红柿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西红柿磨成汁,每天喝一到两杯,坚持下去,效果非常明显。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汁饮;此外,还可用西红柿汁敷脸。

5、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6、丝瓜

丝瓜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朋友美容养颜的最佳朋友,丝瓜之所以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这是由于在丝瓜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1,它能够防止肌肤老。除此之外在丝瓜中还含有具有增白肌肤功效的维他命c等成分,并且还能够帮助我们维护肌肤,起到很好的消雀斑、增白、去皱纹的功效。

皮肤长斑预防4要点

防晒

因为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所以从青少年开始就应该防晒,帽子、遮阳伞、防晒护肤品都是防晒的好帮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系数(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够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应2-3小时后清洗掉,因为太高指数的产品对皮肤也有刺激作用。

注意疾病

长斑与疾病有关系,不治疗体内的疾病,脸上的斑点也无法根本性根治。有病就应该去医治,尤其是妇科病,发现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等就应该去看病。

睡眠对皮肤很重要

特别是午间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坚持良好作息,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

饮食要均衡

夏季应适当补充糖分,因为肝、肾、脾等脏器都需要糖分,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